許藍方「10年前舊照」撞臉這女星!網「遇到對的人很重要」她超認同
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最近因為不倫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她過往舊照也被翻出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社會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被封為「最美博士」的性事專家許藍方被爆出介入醫師學長康鈞尉的婚姻,還遭到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,求償300萬。許藍方3度發聲明否認跟學長交往,或是有任何身體接觸,不過康鈞尉夫妻也發聲明表示,手上握有明確對話及私密照證據,風波越演越烈,現在連許藍方過往在臉書的發文也被網友翻出,10年前的青澀模樣也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風波後首露面!許藍方神隱9天預告「晚上見」將解答3問題


許藍方「10年前舊照」撞臉鍾欣怡!網「遇到對的人很重要」她超認同
許藍方最近捲入不倫風波,還為此發了3次聲明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許藍方2018年的臉書發文,曝光她曾擔任過護理師的往事,她透露在景美女中念的是2類組,跟護理系扯不上關係,但還是陰錯陽差進了北醫護理系。許藍方回憶,原本掙扎著要不要轉系,但幸好在醫院實習時遇到很好的老師,教導她對待病人的同理與責任的方式,讓她忘了轉系這件事。許藍方表示,這樣的經驗讓她了解到,和醫師間的溝通、與病人家屬間的互動,所有互動的對象都是她的老師,讓她覺得能做很多醫生做不到的事。

許藍方「10年前舊照」撞臉鍾欣怡!網「遇到對的人很重要」她超認同
許藍方10年前曾當過護理師,模樣相當青澀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許藍方也分享2011年擔任護理師的舊照,照片中她穿著護士服,還留著長瀏海,看起來相當青澀稚嫩,還有網友留言「有點像鍾欣怡欸」,當時許藍方還謙虛回應網友過獎了。此外,許藍方在文章中特別感謝遇到1位好老師,網友也回應「遇到對的人真是很重要」,讓許藍方也深有同感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女團AKB48爆群聚感染!「累積19人確診」秋葉原劇場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