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位名人外遇後「成功洗白」?鄉民一致點名這球星:光環沒黑過
有網友詢問哪位名人外遇後洗白的最成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有「最美博士」之稱的性事專家許藍方,被週刊爆出和已婚的醫師學長康鈞尉發生不倫戀,正宮因此憤而對許藍方提告侵害配偶權,並求償300萬元,許藍方對此3度發表聲明,否認和康鈞尉有任何身體接觸,並聲稱都是男方持續發訊息騷擾她。風波越演越烈,就有網友好奇提問「台灣外遇又成功洗白的有誰?」,文章一出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YouTube出現前在哪看片?鄉民狂推「這平台」:以前大學生最愛

哪位名人外遇後「成功洗白」?鄉民一致點名這球星:光環沒黑過

1名網友在網路論壇《PTT》以「台灣外遇又成功洗白的有誰?」為題發文,原PO表示,發現很多人外遇後都會乖乖回到元配身邊,而且台灣過去也有不少名人外遇後,都會出來開記者會撇得一乾二淨,之後再回到元配身邊,不管是婚姻還是工作都保住了,因此他也提問,台灣有哪位名人外遇後洗白的最成功。

哪位名人外遇後「成功洗白」?鄉民一致點名這球星:光環沒黑過
網友一致公認王建民在外遇風波後,幾乎沒有太大的負面聲量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貼文曝光後,引發大批網友討論,最多人點名的就是棒球一哥王建民「大樹哥.....吧」、「大樹就沒變很黑」、「老王的光環根本沒黑過吧」、「大樹該感謝他以前運動成績跟形象很白」。此外,網友也提到知名主持人胡瓜「瓜哥強太多了」、「胡瓜,超多問題的吧,結果最後都沒事」、「胡瓜,現在根本比外遇爆發時還紅」、「胡瓜吧,跟沒事發生一樣」。
哪位名人外遇後「成功洗白」?鄉民一致點名這球星:光環沒黑過
作家九把刀當年和正宮分手後,跟周亭羽修成正果。(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)
此外,也有不少外遇名人都被網友點名「九把刀,還甩掉正宮換小三一樣過很爽」、「亂親阿翔」、「阿基師」、「政壇的之後都一副沒事樣,洗超白」、「成龍啊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這些名人也不能算是洗白「只是時間久大家忘了,或者沒這麼在意而已」、「正經道歉的一般都沒事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許藍方「10年前舊照」撞臉這女星!網「遇到對的人很重要」她超認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