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波後首露面!許藍方神隱9天預告「晚上見」將解答3問題
許藍方在不倫事件過後,預告今晚要在臉書開直播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有著「最美博士」之稱的性事專家許藍方被爆出介入醫師學長康鈞尉的婚姻,還遭到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,雙方互發聲明指控,事件鬧得沸沸揚揚。許藍方11日發出第3次聲明後就神隱,連節目主持棒都丟了。如今過了9天,她今(20)日再度在臉書發文,並預告晚上9點要直播,還要替網友解答3個性愛問題,引起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射箭大叔曝「史詩級自拍」原因!台灣選手「這句話」讓他超感動

風波後首露面!許藍方神隱9天預告「晚上見」將解答3問題
許藍方不受風波影響,預告今晚要在臉書開直播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許藍方今日一早8點就在臉書發文,開頭直接寫明正題「週五晚上21:00臉書直播預告」,她也表示會回答3個性愛小問題,分別是「為什麼戴套還是會懷孕?」、「射精時會呈現黃白色或是有果凍狀是正常的嗎?」、「跟女友第2次發生關係後才發現她是個暴力狂,我該怎麼辦?跟歐美色情片那種女生差不多」,最後許藍方寫下晚上見,這將是她在不倫風波過後,首度公開露面。
風波後首露面!許藍方神隱9天預告「晚上見」將解答3問題
許藍方的臉書直播將是她在風波後首度露面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許藍方的直播預告對外遇風波隻字未提,而PO文曝光後,也引起大批粉絲留言「博士,早安小週末愉悅好心情,晚安見囉」、「太好了,好久沒看到博士,想念中」、「有直播太好了,一定來上課」、「博士 妳回來了」、「哦哦!晚上一定準時收看!」、「觀看應該人數會創新高」。

更多新聞: 威力彩摃龜沒關係!郭昱晴中大樂透「爽領10倍獎金」曝真實用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