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力彩摃龜沒關係!郭昱晴中大樂透「爽領10倍獎金」曝真實用途
郭昱晴幸運對中大樂透彩券,她也透露獎金用途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威力彩連槓41期,下一期頭獎獎金累積高達27億元,創下今年最高單注獎金,造成一大票民眾瘋買威力彩,不少藝人也搶著下注,希望能當下億萬富翁。女星郭昱晴就透露,自己買的威力彩雖然摃龜,但是她買的大樂透卻幸運中獎,花了200元對中伍獎,可以拿到本金10倍的獎金2千元,好消息讓不少網友直喊「請客」。

更多新聞: 出聲挺陳柏惟遭轟「藝人不能有顏色」!郭昱晴火大回嗆:什麼毛病?

威力彩摃龜沒關係!郭昱晴中大樂透「爽領10倍獎金」曝真實用途
郭昱晴花了200元幸運對中大樂透伍獎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郭昱晴昨(19)晚在臉書報喜,她貼出17日的大樂透彩券並寫下「威力彩續槓!但我的大樂透中了⋯⋯2000元」,她也開心表示這是小確幸。郭昱晴貼出的彩券,她花了200元買了4注大樂透,結果第1組中了11、29、33、44共4個號碼,可以獲得獎金2000元,換算下來她賺到了10倍獎金,不少網友也開玩笑表示要郭昱晴請客,分享喜悅。
威力彩摃龜沒關係!郭昱晴中大樂透「爽領10倍獎金」曝真實用途
郭昱晴透露中獎獎金要用來買貓咪罐頭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對於彩券獎金該如何運用,郭昱晴特別再發一篇文章解釋,她開頭就先跟粉絲說抱歉,沒辦法請客了,因為原先就養了1貓1狗的她,最近又迎來第3位新成員「昏貴」(粉粿的台語),是隻3個月大的小橘貓。郭昱晴表示橘貓都是吃貨,因此這2000元獎金就成了伙食費「2000是用來買她的罐罐用的,究竟將來她能不能用體型碾壓阿灰?我們就繼續看下去」。

更多新聞: 43歲徐懷鈺「臉蛋神進化」長這樣!近照曝光網驚呆:認不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