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聲挺陳柏惟遭轟「藝人不能有顏色」!郭昱晴火大回嗆:什麼毛病?
郭昱晴因為在臉書替陳柏惟加油,竟遭到酸民攻擊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郭昱晴飾演校園劇《麻辣鮮師》中的「萬老師」一角走紅,她向來直率敢言,曾多次在個人臉書平台對時事發表看法,還曾在臉書留言「挖係正港呆灣郎 (我是真正的台灣人)」,讓不少網友相當欣賞。最近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,郭昱晴因此在相關文章底下留言「加油」,替他打氣,沒想到卻遭到酸民狠嗆「藝人本來就不能有顏色」,讓郭昱晴忍不住回嗆「藝人不能表達自己立場?她誰?什麼毛病啊?」。

更多新聞: 無尊鬆口認愛阿喜!甜讚「我見過最好的女人」親揭交往時間點
出聲挺陳柏惟遭轟「藝人不能有顏色」!郭昱晴火大回嗆:什麼毛病?
郭昱晴對陳柏惟被罷免一事表態,卻遭到網友攻擊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陳柏惟上週六(23日)遭到罷免,不少名人深感惋惜,同為台灣基進黨的醫師吳欣岱在臉書發文替陳柏惟抱不平,郭昱晴也在這篇貼文底下留言「加油」,沒想到簡單2個字卻遭到反對派網友抨擊「加油什麼啊,那麼多罷免他的就是人們的心聲好嗎?」。對此郭昱晴親自回覆「藝人不能有自己的立場?為什麼不能表態?」,沒想到該名網友繼續回嘴「身為公眾人物你覺得你憑什麼能夠有支持的顏色!你認為你支持的真的是好人嗎?」。

出聲挺陳柏惟遭轟「藝人不能有顏色」!郭昱晴火大回嗆:什麼毛病?
郭昱晴向來直率敢言,對於網友酸言酸語她直接在臉書回嗆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網友的偏激言論讓郭昱晴忍無可忍,昨(24)日在臉書火大開嗆「這個人説,藝人不能表達自己立場?她誰?憑哪根蔥規定藝人不能表態?什麼毛病啊?」,郭昱晴進一步表示,她在自由民主的台灣,她關心台灣,就有資格表明立場,她也對這名網友喊話「同樣的話你要不要去噴一下其他公眾人物啊?尤其是祝對岸生日快樂的那些!可笑至極!」。許多網友看了她的遭遇也同感不滿「支持萬老師,這種不理性的人不要理他也罷」、「誰說藝人不能表態,小心人家心碎」、「謝謝你為台灣發聲」。
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拍雜誌封面「0修圖照」流出!「超真實」狀態曝光粉絲看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