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影集《六人行》男星病逝!抗癌3年「睡夢中辭世」享年59歲
《六人行》中飾演「甘瑟」的演員詹姆斯邁克爾泰勒,因癌症病逝。(圖/翻攝自courteneycoxofficial 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經典影集《六人行》(Friends)紅遍全球,是不少人的回憶,今年5月還推出了特別篇,讓不少影迷都相當感動。其中,有名綠葉角色也讓人印象深刻,那就是美國男星詹姆斯邁克泰勒(James Michael Tyler)飾演的咖啡店經理「甘瑟」,他在劇中瘋狂迷戀珍妮佛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所飾演的瑞秋,2人之間的互動笑果十足。不過泰勒近幾年受到攝護腺癌所苦,不幸於23日病逝,享年59歲。

更多新聞: 女攝影「遭誤殺」丈夫心碎!1年內妻亡、母喪、父染疫過世

經典影集《六人行》男星病逝!抗癌3年「睡夢中辭世」享年59歲
泰勒飾演的「甘瑟」一角,被影迷譽為是「第7位好友」。(圖/翻攝自friends IG)

泰勒在《六人行》中,扮演配角「甘瑟」,是中央公園咖啡館的店經理,這裡是主角們最常聚會的場所,但甘瑟卻永遠沒辦法打入他們圈子裡,總是會被選擇性忽略,製造不少笑料,甘瑟對瑞秋的迷戀也讓不少人發笑,因此有許多影迷認為,甘瑟可算是「第7位好友」。不過飾演「甘瑟」的泰勒近幾年罹患攝護腺癌,今年5月的特別篇他也無法到場,僅透過視訊表示「拍攝《六人行》是我一生最難忘的10年,這是真心話」。

經典影集《六人行》男星病逝!抗癌3年「睡夢中辭世」享年59歲
泰勒2018年發現罹癌,當時已經是晚期。(圖/翻攝自slate_michael IG)
泰勒日前接受美國《今日秀》採訪,他透露罹患了局部侵犯型攝護腺癌,而且已經到了末期,癌細胞甚至蔓延到骨頭,當時他表示「我過去3年都在和病魔對抗,所以最終你知道的,它會擊敗我」。綜合外媒報導,泰勒23日晚間在睡夢中離世,地點就在他洛杉磯的家中。
經典影集《六人行》男星病逝!抗癌3年「睡夢中辭世」享年59歲
泰勒積極對抗病魔,仍不幸病逝,享年59歲。(圖/翻攝自slate_michael IG)
泰勒病逝的消息傳開,《六人行》劇組立刻在官方社群發文哀悼「他是一位深受喜愛的演員,也是《六人行》家族中不可或缺的一員」。珍妮佛安妮斯頓也在IG沉痛表示「謝謝你為節目還有我們所有人帶來的笑聲,我會很想念你」。另一名主要演員寇特妮(Courteney Cox)也表示「安息吧詹姆斯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女星控「1個月電費66萬」引熱議!突刪文稱「接到提醒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