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攝影「遭誤殺」丈夫心碎!1年內妻亡、母喪、父染疫過世
哈里娜(右)丈夫馬修(左)身邊至親接連離開,讓他深受打擊。(圖/翻攝自mhutchins777 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好萊塢巨星亞歷鮑德溫(Alec Baldwin)21日拍攝19世紀西部電影《Rust》時,不慎用道具槍誤殺了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(Halyna Hutchins),就連導演喬爾索薩(Joel Souza)也受傷。哈里娜和丈夫馬修(Matthew Hutchins)育有9歲大的兒子安德羅斯(Andros Hutchins),如今一家3口幸福夢碎。更讓人心痛的是,馬修前陣子遭逢母逝,父親今年也染疫過世,至親接連離開,讓他承受巨大打擊。

更多新聞: 亞歷鮑德溫姪女、小賈斯汀妻沉痛發聲 女兒揪心喊:想緊緊擁抱父親


女攝影「遭誤殺」丈夫心碎!1年內妻亡、母喪、父染疫過世
哈里娜(左)原本和丈夫(右)、兒子(中)一家3口和樂,如今天倫夢碎。(圖/翻攝自mhutchins777 IG)


根據外媒報導,哈里娜的妹妹透露,姊夫馬修的母親前陣子才剛過世,而父親也在今年染上武漢肺炎,不幸病逝。沒想到最近連深愛的妻子,都在工作時因為意外身亡,接二連三的噩耗讓馬修陷入巨大傷痛中,承受的痛苦非一般人所能理解。馬修事發後在IG發出一家3合照,心痛寫下「我們想念妳,哈里娜」。2人的兒子同樣悲痛不已,他和媽媽感情緊密,聽聞噩耗後,有2天都無法開口說話,就算爸爸試圖哄他,但他依舊不開口,心碎程度難以想像。


女攝影「遭誤殺」丈夫心碎!1年內妻亡、母喪、父染疫過世
哈里娜遭到誤殺,留給家人無限悲痛。(圖/翻攝自halynahutchins IG)


馬修畢業於哈佛大學法學院,他曾在烏克蘭居住,並在當地學習語言,因此才和烏克蘭人的哈里娜一家人變得熟識。2人結婚後,哈里娜和馬修一起回到美國居住,並進入美國影視圈工作,原本是想一展攝影長才,沒想到卻在拍攝過程中,因為意外而喪命。目前哈里娜的母親從烏克蘭入境美國處理後事,妹妹也從印尼飛往美國,但因為簽證問題被拒絕,讓她相當心急。 更多新聞: 經典影集《六人行》男星病逝!抗癌3年「睡夢中辭世」享年59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