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10歲愛女「勇奪柔道銀牌」!媽媽嗨喊:我們以妳為榮
貝克漢夫婦的10歲愛女哈珀最近獲得柔道銀牌。(圖/翻攝自davidbeckham IG)

國際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英國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退役多年,但他和老婆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依然是媒體矚目焦點。日前貝克漢夫婦才分享10歲小女兒哈珀(Harper Beckham)練習寫書法的影片,讓不少網友相當驚奇,最近哈珀又奪下柔道銀牌,讓貝克漢夫婦相當驕傲。

更多新聞: 6.4KG巨嬰「英國史上第3重」!醫師曝媽媽「這習慣」造成


貝克漢10歲愛女「勇奪柔道銀牌」!媽媽嗨喊:我們以妳為榮
年僅10歲的哈珀獲得柔道銀牌,讓貝克漢夫婦相當驕傲。(圖/翻攝自davidbeckham IG)


貝克漢昨(10)日在IG發文,他喜曬女兒哈珀穿上柔道服的照片,她綁著兩條小辮子,脖子上還掛著一面閃亮亮的獎牌,貝克漢興奮寫道「銀牌,星期天,我的小柔道明星」,沒多久,太太維多利亞也在底下激動留言「哈珀,妳是個傳奇!我們都為妳感到驕傲」,夫妻間文字中盡是滿滿喜悅,也深深以哈珀為榮,這篇貼文PO出才短短一天,就吸引超過80萬人按讚。

貝克漢10歲愛女「勇奪柔道銀牌」!媽媽嗨喊:我們以妳為榮
貝克漢相當寵愛小女兒哈珀。(圖/翻攝自davidbeckham IG)
貝克漢夫婦婚後育有3子1女,排行老么的哈珀更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。事實上,哈珀除了學習柔道以外,她目前也正積極學習中文,貝克漢之前也曾分享影片,10歲的哈珀手握毛筆學寫中文書法字,她努力地一筆一畫,陸續將中文字的「一二三四五」寫出來,工整字跡讓不少網友驚艷「比很多同齡的中國孩子寫得好」、「一點點感受書法文化,好厲害」。

更多新聞: 吃「媽媽牌咖哩」竟上吐下瀉!全家2死3命危「致命關鍵曝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