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曬「撒鹽哥」帳單「1餐142萬」罵離譜!網揪「這品項」揭真相
有網友到「撒鹽哥」的餐廳消費,花了3.7萬英鎊(約新台幣142萬元)。(圖/翻攝自nusr_et IG)

國際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總是戴著墨鏡,並以浮誇手勢撒鹽而暴紅的土耳其網紅廚師「撒鹽哥」努斯雷特‧格切(Nusret Gökçe),近期在英國倫敦開設新的牛排餐廳「Nusr-Et Steakhouse」,引發不少討論。最近就有英國網友與朋友前往餐廳用餐後,秀出高達37000英鎊(約142萬元台幣)的帳單,就連服務費都要4829英鎊(約18萬元台幣),讓他痛批餐廳價格太離譜,高昂的用餐費用也讓網友看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習近平683天「未出中國國門」!外媒解析「自絕國際場合」主因


他曬「撒鹽哥」帳單「1餐142萬」罵離譜!網揪「這品項」揭真相
網友到撒鹽哥的餐廳用餐,花了3.7萬英鎊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
1名網友最近在外國論壇「Reddit」上分享他在「Nusr-Et Steakhouse」用餐後的帳單,他點了一份金箔牛排,要價850英鎊(約3.2萬元台幣),3份香料薯條30英鎊(約1154元台幣),20個果仁蜜餅也要600英鎊(約2.3萬台幣),最便宜的馬鈴薯泥及炒蘑菇則是12英鎊(約460元台幣),最後整頓餐點共花了37023英鎊(約142萬元台幣),讓原PO痛批「這間餐廳實在太離譜」。

他曬「撒鹽哥」帳單「1餐142萬」罵離譜!網揪「這品項」揭真相
撒鹽哥在網路暴紅,連帶讓旗下餐廳也備受關注。(圖/翻攝自nusr_et IG)

該名網友表示,就算在其他價格昂貴的米其林星級餐廳用餐,1餐的費用大約也只要1千英鎊(約3.8萬元台幣)左右,2者消費相差37倍,讓他相當傻眼。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帳單上頭其實還點了1996年及2003年分的法國波爾多紅酒,光是這2瓶紅酒,就要價2萬9千英鎊(約111萬元台幣)。

網友發現帳單上的細節後,紛紛痛批原PO的舉動根本不是在抱怨餐廳,而是在炫富「為什麼不斷有人張貼這間餐廳的收據,難道是想表示『我很有錢但也非常愚蠢,而且品味很差』」、「花了3萬英鎊在酒上,然後再貼在網路上批評,這正是蠢蛋會做的事」、「這很明顯就是在討關注,不知道為什麼還會有人上鉤」、「3萬7千英鎊的帳單,你花了3萬元在買酒,這並不是因為餐廳『貴』,而是因為你買了超級超級貴的酒」。

更多新聞: 吃「媽媽牌咖哩」竟上吐下瀉!全家2死3命危「致命關鍵曝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