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「媽媽牌咖哩」竟上吐下瀉!全家2死3命危「致命關鍵曝光」
印度1家5口吃了花椰菜咖哩飯後,產生嚴重腹痛,最後釀成2死3命危悲劇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印度發生一起家庭悲劇,1名母親在家煮了美味的花椰菜咖哩給家人享用,沒想到吃飽飯後,家人卻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的情況,最後一家5口緊急送往醫院救治,無奈最後父親及小兒子仍不幸身亡,其餘3人則是情況危急,還在搶救當中。這起意外釀成2死3命危,警方已經將這家人的咖哩飯送往檢驗,不排除可能是花椰菜或是馬鈴薯出了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女星控「1個月電費66萬」引熱議!突刪文稱「接到提醒」

根據外媒《The time of india》報導,意外發生在印度北方邦法魯卡巴德縣(Farrukhabad )的一個小家庭,這名母親上週六(23日)準備了咖哩飯給全家人吃,沒想到吃飽後不到半小時,一家5口都出現嚴重腹痛,還有上吐下瀉的情況,緊急送醫搶救。最後45歲的父親伊爾沙德(Irshad)及5歲的小兒子拉拉(Lalla)宣告不治,另外3人則是情況危急,還在醫院治療當中。

吃「媽媽牌咖哩」竟上吐下瀉!全家2死3命危「致命關鍵曝光」
警方不排除是花椰菜有農藥殘留,才會釀成嚴重傷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警方獲報抵達伊爾沙德的家中搜索,並沒收餐點進行化驗,這份咖哩中加入了花椰菜還有馬鈴薯,初步不排除是這2樣食物有問題。當地醫院的醫生也表示,可能是花椰菜田才剛灑下農藥,結果隔天農夫就採收,並放上市場販賣。這家人在烹飪前也沒有將蔬菜上的農藥清理乾淨,才讓不慎吃下肚的父親和兒子不幸身亡。目前咖哩已經送往化驗,確切死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擦拭布590元「成箭靶」!馬斯克衝庫克貼文諷:快來看蘋果的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