擦拭布590元「成箭靶」!馬斯克衝庫克貼文諷:快來看蘋果的布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左)在蘋果執行長庫克(右)的推文底下留言嘲諷,引發討論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蘋果官網)

國際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蘋果近日舉辦第2場秋季新品發表會,不僅推出新款MacBook Pro,眾多果粉期盼已久的AirPod 3也登場。蘋果同步在官網推出其他配件商品,其中有款印有蘋果LOGO的「全白擦拭布」掀起討論,因為這項產品要價19美元(約新台幣590元),讓不少人都認為太貴了。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就在推特上偷酸蘋果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,意外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馬斯克賣1400元「特斯拉哨子」!反諷蘋果590元擦拭布竟被搶光

擦拭布590元「成箭靶」!馬斯克衝庫克貼文諷:快來看蘋果的布
馬斯克留言調侃蘋果新產品「擦拭布」。(圖/翻攝自Tim Cook推特)

庫克昨(22)日在推特發文,介紹在土耳其伊斯坦堡新開幕的蘋果直營店「我們很高興成為這個充滿活力的社區一部份,我們迫不及待歡迎客戶來到這個壯觀的新空間」。幾個小時過後,馬斯克在這則推文底下留言「快來看蘋果的擦拭布」,嘲諷意味十足。

馬斯克的揶揄舉動,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人回覆這則推文「你並不適合嘲笑別人的行銷噱頭」、「蘋果的擦拭布雖然高價但起碼有用,現在回去處理你的全自動駕駛系統,那不但價格過高而且還沒用」、「用iPhone回文笑Apple的布」、「馬斯克就是愛爭執的人,我喜歡」。

擦拭布590元「成箭靶」!馬斯克衝庫克貼文諷:快來看蘋果的布
蘋果推出的擦拭布要價590元,一推出就被秒殺,想入手至少要等到12月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蘋果近日在官網上架這款「全白擦拭布」,官方聲稱擦拭布採用不會造成磨損的柔軟材質製成,可安全有效地清潔任何Apple顯示器,包含nano-texture玻璃。這款擦拭布要價高達590元,比起一般擦拭布還要貴上許多,不過還是被果粉們瞬間秒殺,現在從官網下單,至少也要等到12月才能出貨。

更多新聞: 馬斯克推特PO《七步詩》:相煎何太急!網熱議:指虛擬貨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