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公司開出「超夢幻職缺」!躺床睡覺、看Netflix「年薪近百萬」
英國1間床墊公司開出試睡員工作,只要午睡跟觀看Netflix,年薪就將近百萬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最近影音串流平台正夯,有各式各樣類型的影集或電影隨你看,讓不少人閒暇時光都喜歡窩在家追劇。英國最近就出現1項夢幻工作,不但可以在家上班,而且工作內容就是要你躺在床上睡覺,或是看Netflix,每週工時只要37.5小時,以5天工作日來計算,平均一天只要上班7.5小時。而且這份工作薪資也相當優渥,年薪竟有2.4萬英鎊,相當於新台幣92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擦拭布590元「成箭靶」!馬斯克衝庫克貼文諷:快來看蘋果的布

這間公司開出「超夢幻職缺」!躺床睡覺、看Netflix「年薪近百萬」
英國床墊公司開出夢幻工作,只要午睡就能獲得92萬年薪。(圖/翻攝自Crafted Beds官網)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位在英國里茲(Leeds)的1家床墊製造商「Crafted Beds」,專門販售高檔的手工訂製床墊。最近這間公司在官網貼出徵才公告,要徵的不是床墊產業相關人才,而是要招募「床墊試睡員」,而且這還是份全職工作,也可以接受遠距上班,1年薪水就高達2.4萬英鎊(新台幣92萬元)。

這間公司開出「超夢幻職缺」!躺床睡覺、看Netflix「年薪近百萬」
床墊試睡員的工作只需要在床墊上小睡或是看netflix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根據官網上的徵才資訊,這間公司表示,客戶對他們來說相當重要,為了確保能夠為顧客提供最好的床,讓他們可以擁有絕佳睡眠,因此需要雇用一位專業的床墊測試員。這名試睡員不需要進公司,他每週會收到公司配送不同的新床墊,他只需要每週工作37.5小時,並躺在床上看Netflix,或是進行午睡等活動,並且為床墊進行舒適度評分即可,公司再藉此評估產品是否有夠高的品質。
這間公司開出「超夢幻職缺」!躺床睡覺、看Netflix「年薪近百萬」
床墊公司希望藉試睡員的評比,為顧客提供高品質床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這項夢幻工作看似相當輕鬆簡單,但還是有幾項附加條件,首先這名試睡員需要年滿18歲,而且得在英國工作,此外也需要能獨立測試床墊而不受干擾,還要擁有強大的書面溝通能力,才能確實填寫審核評分表。「Crafted Beds」的行銷經理狄倫(Brian Dillon)表示,很開心能開出這項職缺「客戶的滿意度意味著公司的最大利益,儘管現在顧客評價很高,但為了確保這項成就,雇用床墊試睡員是策略之一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加強防堵「網路沉迷」!抖音用太久「綁架」手機螢幕滑不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