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斯克賣1400元「特斯拉哨子」!反諷蘋果590元擦拭布竟被搶光
特斯拉推出要價約1400元的哨子,被認為是在嘲諷蘋果推出的590元擦拭布。(圖/翻攝自特斯拉官網)

國際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蘋果日前推出一款印有蘋果LOGO的「全白擦拭布」掀起討論,因為這項產品要價19美元(約新台幣590元),讓不少人都認為太貴了,不過該項產品依舊銷售一空。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先前就曾在推特上狠酸這款擦拭布浪費錢,結果他最近推出商品「特斯拉哨子」來反諷,這款哨子要價將近1400元,仍舊被搶購一空。

更多新聞: 迎接2022年!最早跨年國家是「它」、澳洲小鎮30分鐘可跨年1次

馬斯克賣1400元「特斯拉哨子」!反諷蘋果590元擦拭布竟被搶光
馬斯克發文宣傳特斯拉哨子,不忘酸一下蘋果的擦拭布。(圖/翻攝自馬斯克推特)


馬斯克昨(1)日在推特發文寫道「別浪費錢買愚蠢的蘋果擦拭布上,改買我們的哨子吧」。這款特斯拉哨子(Cyberwhistle)主打與電動皮卡車(Cybertruck)有著相似的造型,是相當值得收藏的紀念品。官方表示,這款哨子是限量商品,而且是使用經過拋光處理的醫療級不鏽鋼來製成。

馬斯克賣1400元「特斯拉哨子」!反諷蘋果590元擦拭布竟被搶光
特斯拉推出要價約1400元的哨子。(圖/翻攝自特斯拉官網)


這款特斯拉哨子要價50美元(約新台幣1400元),比起蘋果的擦拭布貴上2倍,不過商品依舊賣到缺貨。特斯拉推出的這款商品也引起美國網友討論,不少人笑說這個哨子將會是他們擁有的第一台特斯拉,還有網友表示馬斯克這個舉動相當有趣,也讓人感到不可思議。
馬斯克賣1400元「特斯拉哨子」!反諷蘋果590元擦拭布竟被搶光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左)在蘋果執行長庫克(右)的推文底下留言嘲諷,引發討論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蘋果官網)


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馬斯克第一次槓上蘋果,先前馬斯克就曾到蘋果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的推特底下留言「快來看蘋果的擦拭布」,嘲諷意味十足。再加上馬斯克也曾爆料,過去曾聯繫蘋果,討論收購特斯拉的事情,但最後遭到拒絕,庫克當時冷回應,不記得有這件事情。此外,馬斯克也曾批評蘋果的APP STORE拒絕其他廠商上架的封閉策略。

更多新聞: 21歲女網紅太正遭人忌?YouTuber發動百萬網軍霸凌到死「內幕曝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