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桃貴「國慶日」奶音獻唱生日快樂歌!超萌影片釣出小英總統回應
蔡阿嘎放上兒子國慶日獻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,連總統蔡英文都來留言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後感情甜蜜,2人育有2個兒子「蔡桃貴」和「蔡波能」,夫妻倆時常分享家庭生活點滴,兒子們的童言童語也萌翻一大票網友。昨(10)日適逢國慶日,蔡阿嘎也分享兒子蔡桃貴唱生日快樂歌的可愛影片,結果這段42秒的影片,竟然還調出總統蔡英文親自回應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「0負評YouTuber」是誰?鄉民一面倒推她:紅到國外、沒有爭端

蔡桃貴「國慶日」奶音獻唱生日快樂歌!超萌影片釣出小英總統回應
蔡桃貴得知10日是國慶日,立刻獻唱生日快樂歌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IG)

蔡阿嘎昨(10)日在IG發布一段新影片,兒子蔡桃貴在公園裡玩耍,劈頭就問「爸爸,今天是不是台灣的生日?」,蔡阿嘎回答是之後,詢問兒子要不要幫台灣唱個生日快樂歌,結果蔡桃貴立刻開金嗓,用萌萌奶音獻上生日快樂歌,唱完後他還作勢要插蠟燭,相當可愛。後續蔡阿嘎加碼問兒子要不要唱國歌,結果蔡桃貴搖搖頭,懵懂的可愛模樣,萌翻一大票網友「愛台灣的貴貴」、「貴董唱歌也太可愛」、「3歲就知道愛台灣」。

蔡桃貴「國慶日」奶音獻唱生日快樂歌!超萌影片釣出小英總統回應
蔡阿嘎PO出的影片,吸引總統蔡英文來留言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IG)

蔡阿嘎在這篇貼文寫下「不錯不錯!從小就知道今天是中華民國的生日!愛台灣啦~哈哈哈」。文末也標記總統蔡英文的IG帳號,沒想到真的釣出小英總統來回覆「蔡桃貴的生日快樂歌唱得很棒!雙十國慶快樂!」。這個留言吸引大批網友來朝聖,蔡阿嘎也搞笑回應「我主唱當這麼久,也沒被總統誇獎過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思佳公開「50萬夢幻嬰兒房」!女兒出生2個月「衣櫃已全滿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