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Tiffany「暗黑玫瑰裝」吸睛!「2大祕訣」養成完美身材
Tiffany擔任演唱會主持人,一襲黑色禮服典雅大方。(圖/翻攝自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南韓最近舉辦了2021 Youngdong-daero K-POP演唱會,當天許多人氣偶像都有出席,包括韓流天王Rain、ITZY、Brave Girls都帶來精采演出。演場會主持人是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,她穿上一襲黑色深V刺繡禮服登場,性感、氣質兼具的造型,獲得網友一致好評,大讚Tiffany根本是女神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拍雜誌封面「0修圖照」流出!「超真實」狀態曝光粉絲看呆

少女時代Tiffany「暗黑玫瑰裝」吸睛!「2大祕訣」養成完美身材
Tiffany的刺繡玫瑰禮服,相當性感。(圖/翻攝自IG)

Tiffany2017年宣布不再與SM娛樂續約,不過她並沒有退出「少女時代」,成員們改以「單飛不解散」形式活動。Tiffany也積極拓展個人演藝事業,在美國以個人歌手身分出道,並參與音樂劇《芝加哥》的演出,也擔任選秀節目導師,最近更與男星宋仲基搭檔演出電視劇,堪稱是「全方位女神」。11日Tiffany與Super Junior利特一起擔任演唱會主持人,她換上一身黑色玫瑰刺繡深V禮服,性感優雅的造型魅力滿分,合身剪裁更是完美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。

少女時代Tiffany「暗黑玫瑰裝」吸睛!「2大祕訣」養成完美身材
Tiffany身材比例絕佳,穿搭照令人驚豔。(圖/翻攝自tiffanyyoungofficial IG)
今年32歲的Tiffany擁有絕佳美腿比例,穠纖合度的好身材成了許多女性心目中的目標。Tiffany先前受訪就曾分享自己維持窈窕身材的祕訣,就是有自律的飲食管理,再加上良好的運動習慣。飲食方面,Tiffany很少吃澱粉,主要攝取蔬果、蛋白質來獲取熱量。此外,她每天至少喝下2公升的水,避免水分不足導致新陳代謝下降。
少女時代Tiffany「暗黑玫瑰裝」吸睛!「2大祕訣」養成完美身材
Tiffany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來維持窈窕身材。(圖/翻攝自tiffanyyoungofficial IG)
運動方面,Tiffany曾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獨門「美腿操」,就是將左右腳輕輕向前方、斜方各踢腿5次;雙膝微屈往上提,左右各5次;左右腳像踢鍵子一樣各踢5次,再反向踢5次,最後以跳康康舞的方式左右各跳5次,就完成一次美腿操。另外,Tiffany還會將2條橡皮筋將雙腳拇指綁起來,接著雙腿併攏靜躺3至5分鐘,雙腿靠攏時要出力,透過肌肉收縮達到瘦身的效果。

更多新聞: 醜聞退《2天1夜》金宣虎成第7人!網改推「這節目」:11年沒人闖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