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曬「長版針織穿搭」!慘輸176cm「長腿女星」網:的確吃虧
歐陽娜娜穿上義大利品牌針織衫,比例卻慘輸南韓長腿女星李多熙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歐陽娜娜近幾年轉往中國發展,21歲的她越來越有女人味,穿衣風格也從以往的可愛小女孩蛻變成性感小女人。最近天氣轉涼,歐陽娜娜穿上義大利知名品牌「Brunello Cucinelli」的針織衫,展現隨性姿態。恰巧南韓女演員李多熙最近也分享該品牌其他針織單品的穿搭,身高176公分的李多熙穿起長針織外套,比例絕佳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真的是殘酷比例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女球迷「場邊熱舞」超會扭!網嗨「遇到神人」真實身分曝光

歐陽娜娜曬「長版針織穿搭」!慘輸176cm「長腿女星」網:的確吃虧
歐陽娜娜的長版針織衫,幾乎快要到腳踝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歐陽娜娜時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穿搭美照,近期她以牛仔外套搭配米白色針織衫,造型隨興自然,2件外套也不會顯得厚重,反而多了份層次感。而這件針織衫外套是BC秋冬女裝系列,將羊絨編織出傳統圖案,不同材質的編織也讓整件外套多了點立體感。
歐陽娜娜曬「長版針織穿搭」!慘輸176cm「長腿女星」網:的確吃虧

南韓女星李多熙身高176公分,針織衫造型比例絕佳。(圖/翻攝自dahee0315 IG)

同品牌服飾,南韓女星李多熙也嘗試類似穿搭,她以淺灰色上衣配上同色系西裝褲做內搭,外頭再搭上民俗風長版針織外套,整體造型俐落帥氣。尤其是李多熙擁有176公分的高挑身材,配上長版針織衫,反而更加凸顯修長身型,身材比例絕佳。把她和歐陽娜娜的穿搭比一比,網友紛紛表示,李多熙還是略勝一籌「娜娜167公分對上李多熙的176公分,的確吃虧」、「看長腿女星穿衣服太過癮」、「長版針織衫很看身材」。

更多新聞: 醜聞退《2天1夜》金宣虎成第7人!網改推「這節目」:11年沒人闖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