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女球迷「場邊熱舞」超會扭!網嗨「遇到神人」真實身分曝光
網友拍下在天母棒球場的熱舞正妹,她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啦啦隊成員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、不是那個ㄒㄩㄢの軒軒臉書)

體育中心/林孟蓉報導

中華職棒昨(22日)晚在天母球場上演味全龍對上富邦悍將的比賽,場上球員打得猛烈,場下球迷也看得相當激動。有網友昨晚看比賽時,發現有1位女球迷隨著音樂熱舞,大跳應援舞蹈,動作還相當標準俐落,讓這名網友興奮表示「遇到神了」。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最後有人認出這名熱褲正妹的身分,甚至還神出她的IG。

更多新聞: NBA/賽爾提克中鋒坎特狠批他「舔中」!詹姆斯賽後正面回應了
中職女球迷「場邊熱舞」超會扭!網嗨「遇到神人」真實身分曝光
網友拍下在球場熱舞的正妹背影,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)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分享,他到天母棒球場觀賞味全龍隊的主場賽事,結果眼前一名白色熱褲正妹,突然隨著現場音樂賣力起舞,不僅超認真扭腰擺臀,還不時高舉雙手喊出應援口號,曼秒舞姿讓現場球迷都驚豔,而且架式完全不輸給專業啦啦隊,讓原PO表示「遇到神了」。

中職女球迷「場邊熱舞」超會扭!網嗨「遇到神人」真實身分曝光
正妹的真實身分是味全龍啦啦隊成員軒軒,因為當天有其他工作,所以沒有參與啦啦隊工作。(圖/翻攝自不是那個ㄒㄩㄢの軒軒臉書)

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網友看完女球迷超強舞蹈後,紛紛留言「突然想去看球了」、「副業是啦啦隊的」、「這個真的跳的很好看,重點是身材很好」、「這位置選的不錯,值回票價」、「看球兼運動,一起嗨起來」、「在球場會跳應援曲的年輕美眉很多」。不久後也有眼尖網友認出,這名熱舞正妹其實就是味全龍啦啦隊「小龍女」的成員軒軒,她也在個人社群網站PO出當天照片,證實影片中的女子就是她本人,也難怪應援舞蹈跳得嚇嚇叫。


更多新聞: 羽球/周天成挺進法國冠軍賽!有望對決日本球王拚「今年第1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