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罕見曬「超逆天長腿」!背影辣照PO出1天「千萬人暴動」
Lisa罕見曬出美腿辣照,短短一天吸引將近千萬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lalalalisa_m 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南韓當紅女團「BLACKPINK」在全球享有高人氣,其中泰籍成員Lisa人氣最旺,深邃五官再加上勻稱身材,讓Lisa被譽為「人間芭比」,光是IG就吸引超過6千4百多萬人追蹤。最近Lisa在社群網站曬出2張背影照,大方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好身材讓粉絲相當驚艷。貼文PO出短短一天,就吸引將近千萬人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拍雜誌封面「0修圖照」流出!「超真實」狀態曝光粉絲看呆


Lisa罕見曬「超逆天長腿」!背影辣照PO出1天「千萬人暴動」
Lisa曬出海邊美照,露出筆直修長美腿。(圖/翻攝自lalalalisa_m IG)


Lisa昨(22)日在IG曬出2張背影照,她站在海邊的大岩石上,遠眺一望無際的海平線。Lisa上半身穿著白色短袖T-Shirt,吸睛的是,下半身只穿了一件橘色三角泳褲,大展修長美腿和纖細小蠻腰。其中一張照片,Lisa單腳站立、高舉雙手,穠纖合度的火辣身材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性感程度破表。

Lisa罕見曬「超逆天長腿」!背影辣照PO出1天「千萬人暴動」
Lisa在全球享有高人氣,PO文短短一天就突破千萬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lalalalisa_m IG)

這系列照片雖然沒有露臉,但依舊獲得大批網友好評,PO出短短一天,就吸引將近1千萬名網友按讚,可見Lisa的魅力無法擋。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「這就是為什麼你叫hot Lisa」、「妳是最辣的」、「這身材真的太誇張了」、「不得不說真的很性感、很漂亮」、「我忌妒那片海」、「真的是女王」。


更多新聞: 江宏傑、福原愛「明年約滿華研」!外界傳可能簽進「這公司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