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、福原愛「明年約滿華研」!外界傳可能簽進「這公司」
據傳江宏傑明年和華研國際合約到期,外界傳出他可能改與「好看娛樂」簽約。(圖/翻攝自chiang_hung_chieh 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前桌球國手江宏傑與日籍桌球名將福原愛今年7月離婚後,各自發展事業,可說是工作滿檔。據傳,2人先前與華研國際的合約將於明年到期,外界就盛傳,江宏傑有可能改簽給好看娛樂,雙方合作了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等綜藝節目,讓江宏傑再度走紅,功不可沒。對此,華研國際表示,合約內容不便透露。

更多新聞: 陳冠希為4歲愛女豁出去!萬聖節搞笑扮「充氣恐龍」超犧牲


江宏傑、福原愛「明年約滿華研」!外界傳可能簽進「這公司」
江宏傑(左)參與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節目,表現不俗。(圖/翻攝自chiang_hung_chieh IG)


江宏傑和福原愛2016年結婚,隔年2人一起加入華研國際,成為旗下藝人,還接下了不少代言工作,可說是荷包賺飽飽。2018年2人攜手登上中國綜藝節目,大曬恩愛,沒想到婚姻卻在3年後告吹。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江宏傑在華研牽線下,2019年開始和好看娛樂有密切合作,加入運動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擔任領隊,江宏傑的表現讓製作單位相當讚賞,連續3季都由他出任領隊。

江宏傑、福原愛「明年約滿華研」!外界傳可能簽進「這公司」
好看娛樂全新實境節目,江宏傑(左2)同樣為主角之一。(圖/翻攝自chiang_hung_chieh IG)


好看娛樂推出的最新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,再度找來江宏傑演出,接二連三的合作,讓外界傳出,江宏傑明年與華研國際約滿後,有很大機會改與長期合作的好看娛樂簽約。對此,好看娛樂副總王貞妮表示,對於江宏傑合約即將到期一事並不知情,但她坦言,雙方合作相當愉快「我們都很喜歡他,但還沒有思考到經紀合作的狀況」。

更多新聞: 草東女鼓手逝世「登微博熱搜」 2週前中國音樂節演出粉絲崩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