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雲迪嫖娼被捕傳「近期獲釋」!遭爆已取香港居留證「逃離中國」
李雲迪涉嫌嫖娼被捕,據傳近期將獲釋。(圖/翻攝自李雲迪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中國「鋼琴王子」李雲迪日前因涉嫌嫖娼遭逮,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,溫柔形象瞬間盪到谷底,就連代言工作也通通被喊卡。不過據香港及中國媒體報導,李雲迪近期內將獲釋,已取得香港居留證的他,也可能會離開中國。還有網友表示,李雲迪想要留在中國發展應該很困難「離開會是一個好的,甚至可以說是為數不多的選擇」。

更多新聞: 吳姍儒忙籌備婚禮「沒空拍婚紗」!超美伴娘團名單首曝光


李雲迪嫖娼被捕傳「近期獲釋」!遭爆已取香港居留證「逃離中國」
中國導演何金德透露,李雲迪獲釋後可能會離開中國。(圖/翻攝自何金德微博)


李雲迪21日被爆出在朝陽地區嫖娼被捕,最近網路上有消息傳出,李雲迪就快要獲釋,但他一離開拘留所恐怕也會盡快離開中國。廣州電視台總導演何金德最近在微博發起「李雲迪線上演奏會」,分享李雲迪過往的鋼琴演奏會影片,並寫道「以鋼琴的名義,好好聽音樂」。何金德28日又在微博透露,李雲迪很快會離開中國「這塊大陸,也許很難再響起他的現場音樂會了,至少短期內!他母親說了,會離開這裡」。

李雲迪嫖娼被捕傳「近期獲釋」!遭爆已取香港居留證「逃離中國」
李雲迪爆出嫖娼醜聞,形象幾乎全毀。(圖/翻攝自李雲迪微博)

李雲迪形象一落千丈,甚至傳出將逃離中國,遭遇讓不少人相當同情。中國著名鋼琴家劉詩昆日前受訪時就表示,李雲迪在鋼琴方面相當有才能,爆出這樣的醜聞讓他相當遺憾。劉詩昆也幫忙緩頰「他很年輕,應該給他更多的機會,讓他以後再走上一個更正確的路」,劉詩昆也喊話「讓他振作起來,好好彈琴,不要把他一棍子打死」。 更多新聞: 網紅聖結石宣布將「搬到國外」!已辦簽證親揭「離開台灣」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