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聖結石宣布將「搬到國外」!已辦簽證親揭「離開台灣」原因
YouTuber聖結石透露,明年初將帶著老婆旅居國外。(圖/翻攝自聖結石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YouTuber聖結石2016年開始經營個人頻道,以各種搞笑、惡整影片快速累積人氣,僅花了225天就突破百萬訂閱,成為台灣最快突破此紀錄的YouTuber,還推出不少單曲及個人潮牌。不過聖結石近年來聲勢急速下滑,2個月前還無預警宣布結束潮牌經營,讓粉絲都相當關心他的未來計畫。最近聖結石就在IG發文透露,和老婆打算搬到國外居住,完成小時候的夢想,消息曝光引發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黃曉明舊愛「套裝造型」登時裝週!走秀慘跌倒「下秒反應」驚人


聖結石宣布將「搬到國外」!已辦簽證親揭「離開台灣」原因
聖結石表示,正在辦簽證,計畫明年搬到國外居住。(圖/翻攝自聖結石臉書)


聖結石1日在IG發文透露,計畫帶著老婆到國外旅居「我的想法蠻單純的,就是趁還沒有孩子之前去國外生活看看,體驗不同的文化、人文、生活型態等等」。聖結石表示,目前打算先去捷克旅居1年,之後再看看是要繼續住或是到下一個國家生活,也有可能就直接回來台灣。聖結石也提到,目前依照辦簽證的進度來看,可能得要延到明年初才會搬出國。

聖結石宣布將「搬到國外」!已辦簽證親揭「離開台灣」原因
聖結石希望趁還沒生小孩前,帶老婆到國外生活。(圖/翻攝自聖結石IG)


為何突然旅居國外,聖結石感性說,20歲時就幻想過住在國外的生活「我是一個非常傻的傻瓜,我會傻到相信夢想終會成真,所以我仍在一個一個的完成以前小時候的諸多夢想。下個月我就31歲了,或許我會達成這個小夢想」。聖結石文末也跟老婆嘟嘟隔空甜蜜喊話「老婆,我要帶妳去國外住了哦,到時我們會一起開車去巴黎玩,這樣你的夢想清單(極光、金字塔、巴黎鐵塔)又完成了一個,還有什麼想達成的?時間有限,人生無限,儘管來吧」。


更多新聞: 建築系視訊課程「教授竟是吳彥祖」!學生驚呆挖出他「超神學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