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曜女神遭爆「惡意放鳥」電台通告!深夜澄清:第一時間已致歉
溫妮因工作安排不慎錯過電台訪問,卻遭網友批評是惡意放鳥。(圖/翻攝自溫妮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藝人溫妮(黃于恩)外型甜美可愛,在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中表現相當亮眼,被封為「木曜女神」。溫妮最近推出新專輯,積極展開宣傳活動,她原定1日要參加城市廣播網的電台節目訪問,卻被爆出無故爽約,遭來不少網友批評。溫妮經紀人昨(3)日出面回應,表示是工作人員疏失,才導致通告時間沒有安排好,與藝人無關。但溫妮昨日深夜依就在臉書發文,強調第一時間就向節目主持人道歉,絕無「惡意放鳥」一事,希望外界不要再放大解讀。

更多新聞: 利菁赴中國打拚!方芳芳辦聚會「合體6資深大咖」網讚:群星會


木曜女神遭爆「惡意放鳥」電台通告!深夜澄清:第一時間已致歉
溫妮發行新專輯,積極展開宣傳活動。(圖/翻攝自溫妮臉書)


近日有網友在Dcard發文,以「11/1木曜溫妮無故爽約通告」為題,透露原本很期待溫妮的訪談內容,結果到了節目當天,主持人卻突然說「溫妮沒有任何消息,也聯絡不到人,就沒來上通告了」,最終靠著主持人臨場發揮才填補了節目的空白。文章一出,不少網友認為溫妮惡意放鳥,出現許多謾罵留言。事發後,溫妮立刻到主持人臉書下留言道歉「彼得哥,非常抱歉!(90度鞠躬)今天行程時間控管失誤,來不及趕到直播,造成您與城市電台、以及廣大聽眾期待落空非常抱歉!」。

木曜女神遭爆「惡意放鳥」電台通告!深夜澄清:第一時間已致歉
溫妮在臉書發長文,澄清沒有惡意放鳥。(圖/翻攝自溫妮臉書)

事件持續延燒,溫妮昨日晚上親上火線,在臉書發下長文澄清「自從專輯宣傳開跑以來,每個願意讓我去宣傳的通告平台,我也都抱著一個感恩、感謝的心,也非常重視與珍惜!」。對於放鳥一說,溫妮解釋道「在這邊必須要澄清一下,當天我的通告表上,完全沒有關於任何電台的行程,而當天也還有別的工作行程,接到消息後,也是立即協調並跟上後續的通告行程」。


溫妮表示,對於沒趕上電台訪問的疏失,第一時間就代表團隊向DJ彼得道歉「謝謝彼得哥的諒解,也安排了新的通告時間讓我們補償,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放大這件事了,也絕對沒有惡意放鳥之說」。溫妮說明事件緣由,希望外界不要再放大解讀,也期盼風波能盡快落幕。

更多新聞: 黃曉明舊愛「套裝造型」登時裝週!走秀慘跌倒「下秒反應」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