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忙籌備婚禮「沒空拍婚紗」!超美伴娘團名單首曝光
Sandy曝光婚禮進度,也透露伴娘人選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吳姍儒(Sandy)9月底時宣告將在明年1月29日和交往5年的男友結婚,2人的婚禮也正在如火如荼籌備中。Sandy今(3)日出席活動時,首度曝光婚禮進度,她表示大約完成了50%,未來的新家也正在裝修中,但和未婚夫並不考慮婚前同居。Sandy表示由於工作滿檔,最近忙到還沒時間拍婚紗,不過預計和未婚夫會在婚宴前一天先去登記,Sandy也曝光婚禮上的伴娘人選。

更多新聞: 錄影遭問「能傳訊給黃曉明?」 Angelababy「這回答」曝婚姻現況


吳姍儒忙籌備婚禮「沒空拍婚紗」!超美伴娘團名單首曝光
Sandy最近積極籌備婚禮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
Sandy最近開始著手籌辦明年婚禮,待嫁新娘的喜悅溢於言表,她透露婚禮將走簡潔溫馨風,賓客名單則還在確認當中。而爸爸吳宗憲的昔日愛徒周杰倫,當年結婚沒有發喜帖給他,讓吳宗憲耿耿於懷,Sandy也被問到,會不會考慮發喜帖給周杰倫?對此,Sandy笑回「我完全沒想到這件事情,若可以請到他真的非常榮幸,但不知道他(吳宗憲)有甚麼打算,我再來問他」。


吳姍儒忙籌備婚禮「沒空拍婚紗」!超美伴娘團名單首曝光
Sandy(右)計畫找好姐妹魏如昀(左)擔任伴娘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


吳姍儒忙籌備婚禮「沒空拍婚紗」!超美伴娘團名單首曝光

Sandy的Podcast搭檔Juna,也是伴娘人選。(圖/翻攝自楊稚汶 Juna臉書)


對於婚禮上的伴娘人選,Sandy表示,將找來好姐妹魏如昀,還有和她一起搭檔主持Podcast節目的好友Juna。不久前妹妹婚禮時,爸爸吳宗憲上台獻唱經典英文老歌《Just the Way You Are》。這回輪到大女兒Sandy結婚,她表示,自己的婚禮爸爸想做什麼都行,只要不要做太莫名其妙的事情就好。距離婚禮剩下2個多月,Sandy積極調整飲食,努力維持最佳體態,誓言要當個美美新娘。

更多新聞: 利菁赴中國打拚!方芳芳辦聚會「合體6資深大咖」網讚:群星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