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舊愛「套裝造型」登時裝週!走秀慘跌倒「下秒反應」驚人
黃曉明舊愛李菲兒日前走秀時跌倒,但她鎮定反應獲得現場觀眾讚賞。(圖/翻攝自李菲兒工作室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中國女星李菲兒是演員出身,她2007年拍攝電視劇《鹿鼎記》結識男星黃曉明,2人進而交往,但在2009年分手。李菲兒今年初參加中國女團真人秀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,意外和舊愛黃曉明同台,引發外界熱議,隨著黃曉明最後選擇退出節目,風波才平息。李菲兒最近出席時裝週活動,沒想到卻不慎在走秀時跌倒,直接攤坐在地上,但她依舊維持專業,帶著笑容站起來冷靜完成走秀,機靈的臨場反應讓網友相當佩服。

更多新聞: 金馬獎典禮主持人揭曉!「戲劇男神」林柏宏首度挑大樑主持


黃曉明舊愛「套裝造型」登時裝週!走秀慘跌倒「下秒反應」驚人
李菲兒走秀時不慎跌倒,但她立刻恢復笑容。(圖/翻攝自娛扒小迷妹微博)


李菲兒日前受邀參加時裝週大秀,擔任壓軸走秀,她下半身穿著淡藍色及膝裙,上半身則搭配1件灰色西裝外套,吸睛的是,外套裡她只單穿Bra,大方秀出火辣身材,帥氣又性感的造型頗受好評。不過在走秀過程中,疑似因為舞台不平整,再加上高跟鞋沒踩穩,李菲兒走到一半不慎摔了一跤,瞬間跌坐在地,她自己都嚇得發出尖叫聲。

黃曉明舊愛「套裝造型」登時裝週!走秀慘跌倒「下秒反應」驚人
李菲兒隨後站起身,繼續完成走秀,專業態度令人佩服。(圖/翻攝自李菲兒工作室微博)


只有單穿bra的李菲兒幸好沒有因此而走光,跌倒當下,她先是尷尬蹲坐在地上,但隨即回復鎮定,立刻站起身來,並露出靦腆的笑容。隨後李菲兒稍微整理好頭髮和服裝後,敬業地完成走秀,超鎮定的臨場反應獲得全場觀眾鼓掌,不少人也出聲為李菲兒加油打氣。後續李菲兒工作室分享當天的走秀照,網友大讚她就算跌倒了依舊漂亮「絕美」、「太美了吧,換髮型成功」、「她皮膚白皙、身材姣好,尤其是笑起來甜甜的燦爛無比,覺得這就是夢中女神的樣子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S曬美照自豪「氣質出眾」!釣出女兒吐槽「是妳逼我拍」網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