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曬美照自豪「氣質出眾」!釣出女兒吐槽「是妳逼我拍」網笑翻
女星小S分享女兒幫她拍的美照,沒想到卻釣出女兒留言吐槽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小S(徐熙娣)熱衷於經營社群媒體,也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點滴。昨(6)日小S就曬出1張吃飯的照片,並得意表示「我大女兒拍出來的我,原來她覺得媽媽連吃飯時都氣質出眾」,沒想到這則發文卻釣出15歲的大女兒Elly親自留言吐槽「明明是你逼我拍的」,讓小S哭笑不得回嗆「不要胡說八道」,母女間的有趣互動,笑翻一票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「一代妖姬」喜迎70大壽!崔苔菁單身至今友人曝她喜歡「這男星」

小S曬美照自豪「氣質出眾」!釣出女兒吐槽「是妳逼我拍」網笑翻
小S自豪女兒覺得她氣質出眾,結果卻慘遭吐槽。(圖/翻攝自elephantdee IG)


小S日前在東京奧運期間,不斷發文幫台灣國手加油,遭到中國小粉紅出征,事後小S在社群平台幾乎噤聲,隔了將近3個月才再度發文。昨日小S分享女兒視角照,她正低頭在吃飯,小S還得意寫下「我大女兒拍出來的我,原來她覺得媽媽連吃飯時都氣質出眾」,沒想到貼文PO出沒多久,大女兒Elly就親自回覆「明明是你逼我拍的,我本來在拍大阿姨,然後你在那邊小憤怒」。

小S曬美照自豪「氣質出眾」!釣出女兒吐槽「是妳逼我拍」網笑翻
小S分享日常美照,卻慘遭女兒吐槽。(圖/翻攝自elephantdee IG)


面對女兒不留情面的吐槽,讓小S又好氣又好笑,再度回應「不要胡說八道!明明就是覺得媽媽美到無法不拍!做人要誠實」,最後還附上氣到鼻子冒煙的貼圖。超寫實的母女鬥嘴在IG真實上演,逗樂一大票網友,不少人也留言表示「你是巨星欸,豈止吃飯的時候」、「沒錯啦,你最美」、「真的很氣質」、「一股仙氣」、「巨星好美,Elly很會拍照」、「太可愛的一家人了」。

小S曬美照自豪「氣質出眾」!釣出女兒吐槽「是妳逼我拍」網笑翻
小S(右3)日前才帶著3個女兒一起做公益,一家人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小S自從東奧期間力挺台灣選手引起風波後,沉寂好一段時間,預估損失超過新台幣3200萬。不過,小S已確定將在年底推出2檔新節目,分別是由姐姐大S製作的外景節目《熙娣想聊》,以及另一檔談話性節目《女王的進擊》,預計將在12月底開錄,小S坦言這是她離開《康熙來了》以後,第1個台灣電視節目,她也自信表示「我要做的,是高級幽默訪談」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 更多新聞: 范瑋琪出道21年PO親筆信「密謀復出」?經紀人23字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