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典禮主持人揭曉!「戲劇男神」林柏宏首度挑大樑主持
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工作將由林柏宏來擔任。(圖/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第58屆金馬獎即將在11月27日盛大展開,金馬執委會今(8)日驚喜宣布,本屆頒獎典禮主持,將由曾榮獲金馬最佳男配角獎的「戲劇男神」林柏宏來擔任。從歌唱選秀節目發跡的林柏宏,轉戰影視表演後大放異彩,2016年以《六弄咖啡館》贏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上屆更以《怪胎》問鼎影帝,今年參與的《青春弒戀 Terrorizers》榮膺金馬影展開幕片,形象出色,演技實力也有目共睹。

更多新聞: 姚元浩外景前接病危通知 母親癌逝他感性告白:謝謝妳做我避風港


金馬獎典禮主持人揭曉!「戲劇男神」林柏宏首度挑大樑主持
林柏宏曾以《六弄咖啡館》榮獲金馬最佳男配角,這會他將獨挑大樑主持。(圖/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臉書)

林柏宏透露,接獲主持邀請時第一直覺就是「怎麼可能」,不過頒獎典禮節目總監陳鎮川再三掛保證,認為他絕對可以勝任,林柏宏才點頭答應接受這個挑戰。林柏宏表示:「感謝金馬獎給我這麼棒的禮物,從來沒有想過有機會能做這件事情!非常榮幸第一次主持典禮就是金馬獎,很緊張也很興奮,希望能讓大家享受這個典禮」。林柏宏除了準備主持工作,還要和今年以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入圍新導演的殷振豪攜手打造開場影片,同時演出的還有多位入圍者與台前幕後電影人,讓人拭目以待。


金馬獎典禮主持人揭曉!「戲劇男神」林柏宏首度挑大樑主持
金曲歌后艾怡良將擔任金馬獎表演嘉賓。(圖/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臉書)

金馬獎典禮主持人揭曉!「戲劇男神」林柏宏首度挑大樑主持
樂團茄子蛋將演唱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主題曲。(圖/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臉書)

本次金馬獎表演,更是請來金曲歌后艾怡良演出,她去年就為金馬典禮獻唱多首金曲,今年她首度主演電影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,雙料入圍最佳新演員與原創電影歌曲,這回典禮她將親自演唱電影主題曲《我這個人》。另一組表演嘉賓為曾獲金曲最佳台語專輯與最佳新人獎的茄子蛋,將登上金馬舞台表演賣座國片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的主題曲《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》,表演相當精采可期。 更多新聞: 曾馨瑩迎接47歲生日!每年固定「做1件事」網狂讚:人美心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