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元浩外景前接病危通知 母親癌逝他感性告白:謝謝妳做我避風港
姚元浩母親(左)因病過世,他在臉書PO出2人過往旅行影片想念媽媽。(圖/翻攝自姚元浩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男星姚元浩去年加入運動實境節目,展現出不同以往的魅力,人氣再度翻紅。姚元浩昨(7)日無預警PO出過往和母親同遊北海道的影片,並寫下「媽,我很想你」,述說思念之情,影片中也感性對母親告白「謝謝妳總是做我的避風港」。對此,姚元浩經紀人低調回應,姚元浩母親在上週四(4日)因病過世,他也正在處理後續事宜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隊長再度擦身「全球性感王」!得主揭曉竟是「這男星」

姚元浩外景前接病危通知 母親癌逝他感性告白:謝謝妳做我避風港
姚元浩母親因病過世,讓姚元浩相當感傷。(圖/翻攝自姚元浩臉書)


根據了解,姚元浩母親今年66歲,過去曾患有乳癌,當時還切除單邊乳房才根治,沒想到多年後,姚元浩母親又被診斷出卵巢癌末期,第一次切除手術化療成功了1年多,不過最近病況急轉直下。經紀人透露,姚元浩接到母親的病危通知後就趕到醫院,陪在母親身旁,過沒多久母親就在4日離開人間。而在母親發出病危通知的隔天,原本是姚元浩預定要出外景的日子,但製作單位體諒他的狀況,先取消通告,目前姚元浩正全力為母親打理後事,將等告別式結束後,再回歸外景工作。
姚元浩外景前接病危通知 母親癌逝他感性告白:謝謝妳做我避風港
姚元浩帶著母親同遊北海道,留下不少快樂回憶。(圖/翻攝自姚元浩臉書)


姚元浩曾在2017年帶著母親前往日本北海道進行5天4夜的旅行,姚元浩也將整趟旅程拍片記錄下來,在影片中他感性向媽媽告白「親愛的媽媽,謝謝妳一直以來的辛苦,從我出生開始,妳便犧牲了許多,我知道這幾年妳也陪我承擔了很多的壓力,謝謝妳總是做我的避風港,讓我勇敢」。在影片中,孝順的姚元浩還送給媽媽圍巾當禮物,2人在旅程中的種種互動,見證了母子間的好感情,姚媽媽也幸福表示「好像有談戀愛的感覺」。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湧入留言,希望替姚元浩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捕獲野生「不老男神」!梁朝偉真實狀態曝光 網驚喊:有點變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