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咖啡廳「辣秀香肩」!美照洩「憂鬱眼神」迷暈上萬粉絲
郭書瑤時常分享穿搭美照,深獲網友好評。(圖/翻攝自yaokuo 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郭書瑤(瑤瑤)外型甜美又擁有火辣身材,她當年靠著「殺很大」廣告竄紅,讓她成為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,近年來積極拓展演藝事業,在多部電視劇及電影都軋上一角,精采表現多次獲得外界肯定。瑤瑤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,最近她分享2張日常美照,大方露出雪白香肩和美腿,瑤瑤還分享一段心情小語,讓許多網友深有同感,文章發布不到半天,就吸引超過2萬人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《順風婦產科》美月轉行當女強人!「月賣200萬個口罩」近況曝光

郭書瑤咖啡廳「辣秀香肩」!美照洩「憂鬱眼神」迷暈上萬粉絲
瑤瑤分享穿搭美照,大方露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yaokuo IG)


郭書瑤今(9)日在IG發文,分享她在咖啡廳外的美照,她穿的淡綠色一字領小可愛,大方露出雪白香肩和纖細小蠻腰,下半身則是搭配了淡藍色牛仔迷你裙小露美腿,清新裝扮頗受網友好評。第2張照片,郭書瑤眼神略帶憂鬱,低頭看著遠方,唯美的照片讓粉絲都稱讚「實在太美了」。

郭書瑤咖啡廳「辣秀香肩」!美照洩「憂鬱眼神」迷暈上萬粉絲
郭書瑤略帶憂鬱地看向地板,氣質美照讓網友大讚太美了。(圖/翻攝自yaokuo IG)


郭書瑤在文中也寫下心情小語「不好的時候,就讓他不好吧,因為他就是不會好啊!接受那些不好,仔細觀察檢討,就沒有那麼不好了」,郭書瑤也搞笑稱「第2張不知道在憂鬱什麼」。日常美照吸引大批粉絲留言「第2張是不是因為手上的咖啡味道不對?所以才憂鬱」、「第二張應該是想表達等的那個人怎麼還不來」、「俏麗可愛」、「不知道在翹什麼小指(可是好可愛)」、「喜歡第二張」、「好美呀」。最近天氣轉冷,也有網友擔心郭書瑤會不會穿太少,她也親自回應「舊照啦」,親民表現大受好評。

更多新聞: 李連杰功夫電影合作4女神!網讚「每部都經典」:女主角都不會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