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順風婦產科》美月轉行當女強人!「月賣200萬個口罩」近況曝光
南韓演員金成恩因為飾演「美月」走紅,她現在已經轉行在賣口罩。(圖/翻攝自lara_sungeun 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南韓經典連續劇《順風婦產科》1998年開播後,以輕鬆、搞笑的劇情走紅,深獲不少觀眾喜愛,劇中也捧紅不少演員。其中,飾演婦產科吳院長外孫女「朴美月」的小童星金成恩今年已經30歲,她走紅後消失螢光幕多年,幾年前才復出接演三級片《花樣女鬼》,不過沒能成功轉型。如今,金成恩被發現跨界成了事業家,賣起口罩,甚至可以月賣200萬個口罩,闖出另一片天。

更多新聞: 韓韶禧生日趴首飾僅25元!韓網讚「高級臉」:戴什麼都像奢侈品

《順風婦產科》美月轉行當女強人!「月賣200萬個口罩」近況曝光
金成恩現在轉行賣口罩,業績好時甚至能月賣200萬個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經濟》)


金成恩最近接受韓媒《每日經濟》專訪,並暢談她的創業過程「去年8月開始設立口罩工廠,而且在武漢肺炎嚴重時,一度供給不足,一個月可以賣超過200萬個口罩。但今年多了很多競爭者,就沒有賣到那種程度了」。金成恩的口罩還以《順風婦產科》取名為「順風KF口罩」,不過多數消費者還是喜歡稱產品為「美月口罩」,她也化身為最強代言人,親自拍攝產品照。

《順風婦產科》美月轉行當女強人!「月賣200萬個口罩」近況曝光
金成恩化身代言人,親自拍攝口罩產品照。(圖/翻攝自金成恩口罩官網)


另外,金成恩也回顧少年得志的過往,她9歲時接演《順風婦產科》,在劇中古靈機怪的演出,獲得許多觀眾喜愛,讓她一夕暴紅,全盛時期甚至接演了30多個廣告。之後金成恩在20歲時到紐西蘭留學,沒想到父親的公司卻突然破產倒閉,沒多久爸爸也因故過世,接二連三的慘事,讓金成恩一度罹患憂鬱症。

《順風婦產科》美月轉行當女強人!「月賣200萬個口罩」近況曝光
金成恩轉行改當口罩企業家。(圖/翻攝自lara_sungeun IG)


回首過去坎坷的過往,金成恩表示現在已經走出來「到現在為止,我從來沒有對美月說過『謝謝』,藉著現在這個機會(採訪),我想要說謝謝,雖然其中有痛苦,但連那些痛苦我也很感謝」。最後她也不忘宣傳自家口罩「以後我也想要分享,有在好好生活的故事給大家,那麼『美月口罩』得賣得好才行」。

更多新聞: 黃明志外媒專訪談〈玻璃心〉!直言「這年代不知什麼東西比辱華容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