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歲月》羅巧倫暴瘦「剩40公斤」 病床照曝光:打了幾百針
八點檔女星羅巧倫因為卵巢早衰問題多次就醫,暴瘦模樣讓粉絲相當心疼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女星羅巧倫在劇中飾演「黃雪琴」一角,精湛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。羅巧倫先前因為暴瘦而到醫院檢查,意外發現自己罹患了「卵巢早衰症」,還長了子宮肌瘤,要持續吃藥、打針。羅巧倫前陣子才剛做完子宮內膜異位手術,最近她又到醫院回診,並曝光自己的身體狀況,虛弱模樣讓粉絲相當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陳奕迅、徐濠縈17歲愛女超美!曬香奈兒長靴穿搭「大秀美腿」

《黃金歲月》羅巧倫暴瘦「剩40公斤」 病床照曝光:打了幾百針
羅巧倫到醫院打點滴,手臂變得傷痕累累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
羅巧倫15日在臉書分享到醫院回診狀況,纖細手臂因為打針、吊點滴,變得傷痕累累,她也無奈表示「看著手上點滴針的位置,就這樣不知道打了幾百針,肚子和手臂。今天體重40.2,身高157,血壓偏低」。羅巧倫透露,這幾年身體大不如前,但她還是盡可能地努力工作「沒為了什麼,只為了往後的日子著想,而不是所謂的為了愛錢生命不顧(我還沒這麼偉大)」。

《黃金歲月》羅巧倫暴瘦「剩40公斤」 病床照曝光:打了幾百針
羅巧倫每天忙著拍攝《黃金歲月》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
羅巧倫接著透露工作上的心情,她坦言自己的工作確實不容易,每天情緒轉折相當大,再加上對自己有要求,所以希望對手演員也能夠進步,互相幫忙。「有時我沒笑,不是因為我生氣,而是我真的累了,表演上的情緒,是非常重要的,能夠被浪費幾次,態度決定你高度,珍惜每一個人的表演,因為每次都是真心的」。

《黃金歲月》羅巧倫暴瘦「剩40公斤」 病床照曝光:打了幾百針
羅巧倫因為身體狀況,瘦到僅剩40公斤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
羅巧倫因卵巢早衰問題,不易受孕,去年就積極做了4次凍卵手術,往肚皮扎了80針,存卵12顆。單親家庭出身的羅巧倫過去受訪坦言,自己可以不婚,但一定要有一個小孩,她也表示,如果40歲時還沒有結婚,就計畫到美國聖地牙哥進行借精生子。

更多新聞: 韓韶禧生日趴首飾僅25元!韓網讚「高級臉」:戴什麼都像奢侈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