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、徐濠縈17歲愛女超美!曬香奈兒長靴穿搭「大秀美腿」
陳奕迅(左)老婆徐濠縈(右)分享穿搭照,罕見讓2人愛女露面。(圖/翻攝自徐濠縈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香港金曲歌王陳奕迅(Eason)的老婆徐濠縈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時尚穿搭,獨特風格獲得不少網友愛戴。徐濠縈15日分享一套知名品牌香奈兒的長靴穿搭,甚至請出她和陳奕迅的17歲愛女陳康堤充當模特兒,示範穿搭照,罕見讓女兒露面。許多網友看到了都稱讚,女兒長大成了大美女,和媽媽徐濠縈看起來就像一對姊妹。

更多新聞: TWICE最新宣傳服曝光!周子瑜中空裝大秀「小蠻腰」網讚:太火辣

陳奕迅、徐濠縈17歲愛女超美!曬香奈兒長靴穿搭「大秀美腿」
徐濠縈分享粉色長靴穿搭,相當帥氣有型。(圖/翻攝自hilaryxtsui IG)


徐濠縈15日在IG分享一系列的穿搭照,她身穿粉紅色西裝外套,下半身搭配帥氣皮褲,再加上一雙香奈兒粉色系長靴。徐濠縈的自信擺拍,展現出強烈的個人風格,率性穿搭也獲得不少網友好評。不過引人注意的是,徐濠縈還加碼分享一套白色長靴的穿搭照,1名女子穿著千鳥紋短裙,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搭配上香奈兒長靴,造型時尚又性感,而這名模特兒不是別人,正是徐濠縈和陳奕迅的17歲愛女陳康堤。

陳奕迅、徐濠縈17歲愛女超美!曬香奈兒長靴穿搭「大秀美腿」
徐濠縈罕見讓17歲女兒陳康堤露面。(圖/翻攝自hilaryxtsui IG)


徐濠縈還在IG寫下「Pink or White?!Mum or Daughter?!」,俏皮詢問網友,這系列穿搭照要選媽媽還是女兒。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稱讚徐濠縈女兒長得亭亭玉立,如今已經是個大美女了,和媽媽看起來就像姊妹一般。今年17歲的陳康堤擁有1張瓜子臉,並遺傳了媽媽的單眼皮,母女倆非常相像。從穿搭照中也不難看出陳康堤身材高挑纖瘦,還大方秀出修長美腿。陳奕迅去年受訪曾談到寶貝女兒,他笑說女兒一點都不叛逆,還常常跟他分享心事,父女間感情相當好。

陳奕迅、徐濠縈17歲愛女超美!曬香奈兒長靴穿搭「大秀美腿」
陳康堤的街拍穿搭,大方曬出美腿。(圖/翻攝自hilaryxtsui IG)


更多新聞: 秀場女王非她莫屬!陳美鳳曝光未公開「秀場辣照」網讚嘆:太經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