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獲野生「不老男神」!梁朝偉真實狀態曝光 網驚喊:有點變化
梁朝偉最近現身商場,但被民眾認為外貌蒼老許多。(圖/翻攝自魚醬子飯團微博、Tony Leung Chiu Wai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59歲影帝梁朝偉出道將近40年,演出的許多戲劇作品叫好又叫座,精湛演技讓觀眾都深深著迷。梁朝偉最近以漫威電影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首度進軍好萊塢,再創事業高峰,梁朝偉在劇中飾演最有深度反派「徐文武」氣場十足,讓影迷們相當驚艷。不過私底下的梁朝偉其實相當內斂,最近有網友在商場捕獲正在逛街的梁朝偉,他也十分親民地和店員合照,不過照片曝光後,卻有不少網友認為梁朝偉似乎有些蒼老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之光紅遍北朝鮮!「這女星」美照被製成郵票搶攻觀光客

捕獲野生「不老男神」!梁朝偉真實狀態曝光 網驚喊:有點變化
梁朝偉被網友捕獲逛街模樣,他也大方和店員合照。(圖/翻攝自魚醬子飯團微博)


梁朝偉出道多年,俊俏臉龐加上沉穩氣質,被網友封為「不老男神」。私底下的梁朝偉個性低調,鮮少公開私生活樣貌,不過最近有網友目睹他逛街的模樣,他穿著羽絨背心搭配運動外套,打扮相當休閒,雖然戴上口罩,依舊檔不住他的招牌電眼,魅力依舊。梁朝偉也大方和店員合照,親民舉動讓店員大讚「梁朝偉先生人很nice,低調,有禮貌」。

捕獲野生「不老男神」!梁朝偉真實狀態曝光 網驚喊:有點變化
梁朝偉在臉書曝光近照,年近60歲的他看來有些蒼老,但帥氣依舊。(圖/翻攝自Tony Leung Chiu Wai臉書)


一系列合照曝光後,大批網友都稱讚梁朝偉相當親切,還有人留言稱讚「他是真的沒有一點油膩感,反而還有懵懂少年感」、「太帥了」、「超顯年輕的啊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梁朝偉看起來有些蒼老,臉蛋也出現不少皺紋,但死忠粉絲依舊力挺「我個人覺得梁朝偉這種讓自己自然老去,平平淡淡的心態真的挺好的。雖然他臉上皺紋多了,但是很正常的現象,我也覺得這是歲月,但是這是人的常態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連杰功夫電影合作4女神!網讚「每部都經典」:女主角都不會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