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馨瑩迎接47歲生日!每年固定「做1件事」網狂讚:人美心善
曾馨瑩在生日前夕主辦了慈善活動,愛心舉動獲得網友大力讚賞。(圖/翻攝自hsin_ying_tseng 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08年與妻子曾馨瑩結婚,2人陸續生下3名子女,感情相當甜蜜。曾馨瑩將在11月11日迎來47歲生日,她今(8)日也在社群媒體透露,在生日前夕做了慈善活動,攜手家扶基金會幫助單親的弱勢家庭,曾馨瑩也分享許多活動花絮照,只見她戴著口罩,親力親為和小朋友打成一片,讓網友大讚她「人美心也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捕獲野生「不老男神」!梁朝偉真實狀態曝光 網驚喊:有點變化

曾馨瑩迎接47歲生日!每年固定「做1件事」網狂讚:人美心善
曾馨瑩主辦慈善活動,希望為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。(圖/翻攝自hsin_ying_tseng IG)


曾馨瑩即將在11日迎來47歲生日,她在IG發文透露,這次生日的慈善活動,希望能幫助單親的弱勢家庭「2021年在疫情肆虐下,許多單親家庭無法兼顧工作和小孩,經濟問題和照顧孩子問題兩頭燒,呼籲社會善心的朋友們,關心疫情帶來的瀰漫性弱勢危機,捐款幫助這些家庭度過艱困的日子,協助他們能夠重回日常生活軌道」。

曾馨瑩迎接47歲生日!每年固定「做1件事」網狂讚:人美心善
▲▼曾馨瑩主辦慈善活動,希望為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。(圖/翻攝自hsin_ying_tseng IG)

曾馨瑩迎接47歲生日!每年固定「做1件事」網狂讚:人美心善


曾馨瑩也分享她親自參與活動的花絮照,她帶著許多弱勢家庭兒童一起參與活動,不但上台發表演說,也和孩子們一起唱歌、玩遊戲等等,相當親民。曾馨瑩文末也表示「施比受更有福,你可以改變他們的人生,把愛傳下去」。有愛心的舉動,獲得網友大力讚賞「人美心善」、「好有意義的生日」、「謝謝點亮社會每個需要被幫助的角落」、「謝謝您跟郭董對台灣的付出及努力」、「謝謝妳的愛心,每年妳的生日總是帶給個個弱勢團體最大的生日禮物,妳的行動付出也帶給社會更正能量的感受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書瑤咖啡廳「辣秀香肩」!美照洩「憂鬱眼神」迷暈上萬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