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帥與中國高官爆「不倫戀」!她點多位央視主播有「類似傳聞」
中國網球名將彭帥爆出和前副總理談不倫戀。(圖/翻攝自彭帥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35歲中國網球名將彭帥昨(2)日晚間在微博自曝,7年前和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過性關係,2人感情也在3年前昇華,發展成不倫戀,而且張高麗的妻子康潔也知情,引發網友議倫。財經網美胡采蘋就在臉書分享看法,她表示許多央視主播都曾發生過類似情況「一開始都是接近性侵的開場」。

更多新聞: 彭帥失蹤逾2週!中國官媒代轉發「平安信」 信中游標露馬腳


彭帥與中國高官爆「不倫戀」!她點多位央視主播有「類似傳聞」
彭帥和前副總理張高麗爆出不倫戀,引發全中國譁然。(圖/翻攝自彭帥微博、張高麗維基百科)


彭帥和中國高官發展出不倫戀,消息曝光後,中國全網封鎖相關消息,就連韓劇《總理與我》都遭到下架。胡采蘋在臉書發文表示,像彭帥這樣的遭遇,她聽過的就不知道有多少「好幾個央視主播都有這種傳聞,有些順利結婚了,這就是潛規則,一開始都是接近性侵的開場,然後變成女友,因為女方也不可能有其他的選擇」。

胡采蘋說,結了婚的女人,就會有另一個版本的恐怖故事,男方是怎麼千方百計弄死元配,有人被氣得得了癌症,有的甚至有毒殺傳聞,主播才順利上位。對於彭帥自爆,和張高麗發生性關係時,他的妻子康潔還在門外幫忙把風,讓她形容就像是甄嬛傳的皇后,胡采蘋表示,現實中也有甄嬛逆襲皇后成功的故事。

胡采蘋進一步指出,大部分女友都知道要拿錢,也有一些女友最後變成官員貪污的白手套、帳房,還有很多人會跟張高麗的老婆一樣幫忙拉皮條,約同事出來,在門外把風,門內發生性侵案。胡采蘋說,真的不要以為男人結婚了帶你認識太太就是安全的情況,這種情況能出的事情才大,很多台商也是如此。

不過胡采蘋表示,彭帥在這方面還是太單純了「竟然付出了真感情,大部分人都知道拿錢拿房子拿車子,但是她竟然只是希望自己不要被拋棄,這倒是莫名的動人」。最後,胡采蘋也說,相信彭帥真的一分錢也沒拿,因為很多官員落馬,都是捲進他貪污事務的女友舉報的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建築系視訊課程「教授竟是吳彥祖」!學生驚呆挖出他「超神學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