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丟妹25歲「奉子成婚」!父女決裂「斷聯1年」不敢回娘家
直播主丟丟妹透露,因為太年輕就結婚,因此鬧出家庭革命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知名直播主「丟丟妹」(李明珊)在直播拍賣時,常常大手筆送東西,因此有了「丟丟」的稱號,丟丟妹直率風格圈粉無數,光是臉書粉專就超過87萬人追蹤。丟丟妹2019年結婚,沒多久就宣布懷孕,可說是雙喜臨門,不過丟丟妹最近受訪坦言,當年其實是「奉子成婚」,也因為25歲就懷孕結婚,讓爸爸相當不諒解,父女關係一度決裂,爸爸還差點罹患憂鬱症。

更多新聞: 唐綺陽曝「水星衝刺」易撂狠話!水瓶有升官運、天秤小心金錢調度


丟丟妹25歲「奉子成婚」!父女決裂「斷聯1年」不敢回娘家
丟丟妹25歲時懷孕,讓父親相當不諒解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
丟丟妹2019年3月宣布懷孕,並在8月生下寶寶,當時她暫停一切直播事業專心養胎,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美滿,但其實當時她正與父親經歷嚴重爭執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丟丟妹和爸爸感情好,也因為從小跟在父親身旁賣漁獲,讓丟丟妹耳濡目染,最後踏進直播叫賣的行業。當時丟丟妹事業剛起步,結果就和北部廠商談戀愛,並且火速懷孕結婚,這讓丟丟妹的父親相當氣憤,認為女兒才25歲,談結婚太年輕。

丟丟妹坦言當時是奉子成婚,不顧爸爸反對,堅持要結婚,沒想到這讓父女關係降到冰點,父親甚至撂下狠話,揚言要斷絕父女關係。丟丟妹和父親決裂將近1年,爸爸還因為太過憂鬱而去看醫生。最後是靠著媽媽當和事佬,還有把兒子帶回老家叫爸爸一聲阿公,父女倆的緊張關係才終於解除。

丟丟妹25歲「奉子成婚」!父女決裂「斷聯1年」不敢回娘家
丟丟妹產後積極瘦身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丟丟妹在懷孕期間,一下子胖了40多公斤,體重飆到93公斤,整個人大了一號,但她之後積極減肥,成功瘦下來,身形甚至比懷孕前還要苗條。丟丟妹也分享過她的減肥菜單,早餐通常只吃2顆水煮蛋,再加一杯美式咖啡或無糖豆漿,午餐跟晚餐也會各吃3份蔬菜,外加牛肉、雞肉或是海鮮,來補充蛋白質,不過丟丟妹完全不碰澱粉,她也提醒大家要多喝水,就是靠這樣的輕食菜單,讓她瘦身成功。 更多新聞: 中國論壇瘋傳「大S、汪小菲離婚」!還稱「很快官宣」S媽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