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公開「50萬夢幻嬰兒房」!女兒出生2個月「衣櫃已全滿」
王思佳公開為女兒佈置的夢幻嬰兒房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王思佳最近開始轉戰網路,還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,短短一年就累積超過27萬點閱。王思佳8月生下女兒「小王美」,正式升格成為新手媽媽,王思佳除了分享平常的育兒生活,昨(14)日她也大方公開為女兒佈置的夢幻嬰兒房,光是衣櫃就有好幾十件可愛洋裝,讓網友看了驚呼連連。

更多新聞: 「祖母級可愛教主」當年和周慧敏並列!48歲近況曝光「美貌依舊」

王思佳公開「50萬夢幻嬰兒房」!女兒出生2個月「衣櫃已全滿」
王思佳透露,女兒的嬰兒房花費大約50萬元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)


王思佳在個人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,公開她為女兒「小王美」精心布置的嬰兒房。王思佳透露這間房間原本是客房,是懷孕後才改造成寶寶的房間 ,王思佳也大方坦承,這個房間裡的家具及女兒的衣服等用品,加一加差不多就要50萬元。

王思佳公開「50萬夢幻嬰兒房」!女兒出生2個月「衣櫃已全滿」
女兒房的吊燈也走夢幻繽紛風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)


一進到房間,王思佳先興奮地介紹鵝黃色床鋪,床單上還有可愛的彩虹圖案,相當夢幻。整個房間相當有公主風氣息,不僅是大片粉紅色遮光窗簾,就連窗簾綁帶都是獨角獸造型,可愛指數破表。接著王思佳介紹到天花板懸掛的彩虹吊燈,配色相當繽紛,王思佳透露這些用品大約從5千元到上萬元不等,對於寶貝女兒的一切用品,她都精心挑選過。

王思佳公開「50萬夢幻嬰兒房」!女兒出生2個月「衣櫃已全滿」
王思佳公開女兒的衣櫃,各式嬰兒服琳瑯滿目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)


此外,王思佳也公開女兒的衣櫃,有好幾套名牌服飾,從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,王思佳表示,很多衣服都是演藝圈好友,或是品牌方贈送的,不算是自己花錢,而是親友們「友情贊助」。除了有不少可愛洋裝,王思佳透露,連口水斤、鞋子、毛巾等用品她都準備了好幾組,為了女兒可說是花錢毫不手軟。

影片最後,王思佳坦言,曝光女兒的夢幻房間,一定會招來酸民嗆她「炫富」,但她也表明自己的想法,她認為給嬰兒用的東西要挑選材質比較好的,所以如果比較高價她也可以接受。再加上王思佳覺得女兒的每一個成長瞬間都很珍貴,所以才願意花大錢購買嬰兒用品,為了就是給寶貝女兒最好的東西。

更多新聞: 「0負評YouTuber」是誰?鄉民一面倒推她:紅到國外、沒有爭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