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點滴照曝光!2天前商演「抱病上陣」自曝感冒惡化送急診
女星楊丞琳因為重感冒,緊急到醫院打點滴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楊丞琳今(19)日下午突然在IG發文,並PO出照片表示自己正在醫院打點滴,她寫下「好像好久沒有打點滴了,這次感冒居然嚴重到扁桃腺化膿,我也是懷疑人生了,花生省魔術」。突如其來的病況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,楊丞琳還PO出機場美照自虧是「急診前的英姿」。

更多新聞: 威力彩摃龜沒關係!郭昱晴中大樂透「爽領10倍獎金」曝真實用途


楊丞琳2天前商演抱病上陣!自曝感冒惡化「送急診」點滴照曝光
楊丞琳在IG自曝,因為扁桃腺化膿緊急到醫院吊點滴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楊丞琳昨(17)日出席中國湖南衛視線上直播活動,穿著一襲純白禮服,背後大挖空的設計讓楊丞琳難得小露性感,她也笑稱自己「難得優雅」,並向網友喊話「大家就讓我女人一天吧」。沒想到才過了一天,她卻因為感冒惡化送醫,她在IG上表示,這次感冒嚴重到連扁桃腺都發炎化膿,只好趕到醫院吊點滴治療。楊丞琳隨後PO出「急診前的英姿」,她穿著螢光綠小可愛,外搭牛仔外套,打扮相當時髦,但臉上看來有些疲憊,沒想到過沒多久就緊急送醫,讓粉絲都相當心疼。

楊丞琳2天前商演抱病上陣!自曝感冒惡化「送急診」點滴照曝光
楊丞琳17日出席直播活動,穿著背部鏤空的禮服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其實楊丞琳前幾天在中國參加商演時就透露,自己生病再加上生理期來攪局,因此聲音有些沙啞,當時她還自嘲「也算是『很幸運』,2樣齊發」。據傳當時楊丞琳一度擔心表演會受影響,但她還是敬業地撐完整場演出,完美的表現讓觀眾大讚她狀態超好,幾乎沒人發現她身體不適,沒想到今日就因為感冒惡化緊急送醫,還PO出點滴照,對此,楊丞琳經紀人低調表示「感謝大家關心」。


更多新聞: 謝忻瘋威力彩!曬健身照嗨喊中了「永遠不運動」邪惡視角網歪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