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疑精神不濟自撞電桿翻覆 害附近20多戶停電1小時

基隆週四(12日)凌晨1點多,發生一起小貨車自撞電線桿的意外。駕駛疑似精神恍惚,加上夜晚視線不佳,沒注意道路上的彎道,他卻直接往前衝,撞上電線桿後整輛車翻覆,幸好人沒有大礙,但撞上2電線桿,導致附近戶20多戶停電約1個多小時。

更多新聞: 黑人用「安博盒子」看盜版奧運!法務部:若侵權最高可處2年有期徒刑

深夜四下無人車,就看到一輛小貨車,從畫面中呼嘯而過,速度似乎並不慢,筆直道路上前面有個彎,但只見車子一直衝衝衝,直接蹬人行道再撞上電線桿,整輛車90度翻覆後,才停了下來,巨大的撞擊聲,嚇得居民跑出來看,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駕駛疑精神不濟自撞電桿翻覆 害附近20多戶停電1小時

居民說,「大聲啊,砰一聲電線都斷掉了,你看多大聲,看到的時候他就倒在那裡」、「車子是側翻的啊,我們打119啊,這個地方已經大概這兩個月撞第2次了。」

回到事發的基隆中正區正豐街路段現場,看到2根電線桿被撞在一塊,地面上還能看見撞碎的擋風玻璃和車體零件,小貨車司機疑似因為精神恍惚,加上晚上視線不佳,衝撞電線桿釀禍,而這一撞,不只撞斷了電線,更影響周邊20多戶用電,台電人員表示,「電線桿被撞斷掉了,大概十幾二十戶吧,停差不多2個小時有。」

駕駛疑精神不濟自撞電桿翻覆 害附近20多戶停電1小時

第二分局安瀾橋派出所所長陳英任表示,「營業用小貨車不慎自撞電線桿後,往右側側倒翻覆無酒駕情形,經送醫治療無明顯外傷。」

還好被撞的2根電線桿,只是傾斜沒倒下,沒釀成更大災害。台電也趕緊派人員搶修,而這名肇事的小貨車司機,這下恐怕是要負起後續的賠償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挺過防疫旅館美食轟炸! 李智凱出關前PO體重照 自豪「自我管理得不錯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