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離天天被餵食今出關 王子維:希望沒胖太多

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在12日這天解隔離,一早哥哥就開車來接他回家,原定10點就要離開的他,一度因為粉絲禮物太多,搬的比較久,一直到快11點才離開,更說隔離這段時間,天天被餵食,希望沒胖太多。

更多新聞: 成大研究生為撿手機 失足掉曾文水庫

羽球國手王子維表示,「回家第一件事當然是跟家人見面,然後就跟他們聊聊天然後抱一下,因為我真的就是盡量的吃,我真的每天都沒有餓過,然後自己早上都有做一些運動,然後也有做一些有氧,因為有腳踏車可以踩,應該是沒有胖太多啦應該有微增幅一點。」

隔離天天被餵食今出關 王子維:希望沒胖太多

王子維這回首登奧運殿堂,雖然在男子羽球16強止步,但精彩表現圈了不少粉絲,更說回國後,最想念的就是親愛的家人,調整好身體跟心情後,接下來也要為了9月的台北公開賽做準備,之後也要飛到歐洲繼續打比賽,希望能在羽球之路上,繼續拚出好成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謝宜真落水失聯17小時 陳其邁指示全力搜救、籲民眾禁入管制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