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龜又淹了!和平路變「和平溪」逆水行舟

高雄六龜又淹水了!新發社區在短短一小時內,下了50多毫米的雨量,大馬路就出現積水至少30公分高,這已經六天來第三次淹水,因為豪雨期間,側溝被土砂阻塞長約30公尺,才會造成山區遇雨即淹!

更多新聞: 大雨沖刷「大甲鐵砧山山壁坍方」 梁柱地基被掏空!觀景台如臨深淵
六龜又淹了!和平路變「和平溪」逆水行舟

大雨下不停,六龜街道又積水了,泥水夾雜雨水,讓居民看了實在傻眼,因為這已經是六天來第三次淹水。短短半小時就積水30公分高,這場雨就下在高雄六龜新發社區,和平路變成和平溪,讓上山的車輛就像逆水行舟。

六龜新發居民說,「然後雨連續下二三十分鐘的大雨,就整個都漲起來。」

雨水再度沖進住家,讓居民很無奈,即使怪手從白天忙到晚上,排水問題依舊無解

六龜新發居民說,「小怪手還在挖還在挖水溝的水泥。」

短短一小時,六龜新發下了超過50毫米的雨量,連續一個禮拜看老天爺的臉色,下水就淹的生活,居民納悶的是,什麼時候才能結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YouTube出現前在哪看片?鄉民狂推「這平台」:以前大學生最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