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保科業內外皆美 上半年每股賺2.73元同期新高
(圖/中保科提供)

中保科技今天召開董事會,通過今年上半年財務報告,每股盈餘(EPS)為2.73元,創下歷史同期新高。除了本業穩定,也受惠於轉投資認列收益增加,推升獲利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台股也鬼門開?大盤「連日重挫」專家曝2原因:1訊號出現恐才回穩

中興保全科技副董事長林建涵說,中保無限+搭配中保好生活App,提供從物聯網到家庭社區的雙引擎動能,從硬體的科技保全系統跨入軟體的物業管理平台App,由過去服務企業、商家連鎖店到如今也走進消費者、大樓社區,不論食醫住行都能提供解決方案。

中保科(9917)統計,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約69.92億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3.88%,營業淨利約13.4億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5.78%;稅後淨利約12.27億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13.6%。

中保科指出,第2季營收約34.55億元,第2季稅後淨利約6.27億元,,較去年同期增加15.34%,每股盈餘為1.4元,除了本業營收穩定外,也受惠持有國產股票採權益法認列投資,收益增加。

中保科上半年營收穩定成長,主要受惠於智慧城市、智慧防災與智慧停車業務,加上中保好生活App物業管理平台上線,提供從物聯網到家庭社區的點線面動能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傳將出售530億台灣業務 家樂福否認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