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混打副作用較強? 陳時中:仍要看國際數據、國內研究也已展開
陳時中表示混打副作用仍要看國際上的數據,台灣國內也展開研究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目前台灣已開放疫苗混打,有醫師表示疫苗混打的副作用會比較強。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,混打副作用仍要看國際數據報告,國內研究也正在展開中,會由專家小組評估和判斷後和大家報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參議員「口誤」贈台400萬劑疫苗 陳時中:謝謝議員心中有促成想法

台灣自購疫苗陸續到貨,今天下午將在抵達52萬劑AZ疫苗,目前指揮中心也開放國人疫苗混打,而有醫師指出混打的副作用會比同品牌來得強,至於衛福部是否會提醒部分有哪些族群不適合混打?對此,陳時中回應,關於疫苗混打的副作用還是要看國際數據上的報告。

陳時中補充,國內關於混打的相關研究也陸續在展開,這些都會由專家做中和的判斷和評估,他也透露,近來還會有一些疫苗會抵達台灣,之後關於疫苗分配的安排,會再跟大家做報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疑撿手機掉落曾文水庫 成大研究生遺體尋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