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型店掛羊頭賣狗肉 涉改黑槍偷偷賣

新北市警方破獲隱身在模型槍店的兵工廠,業者掛羊頭賣狗肉,偷偷做起改槍生意,模型槍成本幾千塊,一把改造成功賣三萬,附近鄰居也透露,這家店很奇怪,平常都不開門做生意,但時常看到客人進出,果然不單純,原來是黑道份子常常上門光顧。嫌犯坦正,常接觸槍枝,受朋友慫恿,誤入歧途,終究難逃法網。

更多新聞: 危險!砂石車違規逆向 恐肉包鐵出車禍

便衣刑警攻破門,來到一家模型槍館,好端端做生意,怎麼會被警察抓,原來暗藏玄機。店內擺滿各式長短槍,鑑識小組採證,槍械一字排開,結果都經過改造,具有殺傷力。屋內搜出改造槍枝一把,模擬短槍八把,模擬霰彈槍一支,改造子彈233發,還有大量的槍身、槍管,市價超過百萬。附近鄰居早就覺得很奇怪,兵工廠藏身新北板橋的巷弄中,門口斗大模型店招牌,店面還掛模型槍,卻是掛羊頭賣狗肉,模型成本幾千塊,改造手槍一把價值超過三萬,藏在後方倉庫私自販售。

30歲林姓男子,開模型店時常接觸槍枝,受朋友慫恿,誤入歧途,其中也有許多黑道份子上門光顧,夜路走多了,終究被逮。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雙北以外開放「住宿式長照機構」探視 陳時中:須出具3天內PCR陰性證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