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狂問許藍方和正宮誰比較正?網洩元配「高中是校花」
知名性學博士許藍方與人夫學長不倫風波延燒,學長正宮照片也曝光,也引發網友熱議討論誰比較漂亮。(圖/翻攝自劉姓女醫師診所官網、許藍方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稱號的許藍方,近日被爆料捲入一起不倫戀中,報導指出她和一位已婚男醫師交往,甚至還牽扯出演藝圈的3個大咖有追求過她,昨(11)日男方復健科醫師康鈞尉直接在臉書上發文坦承,與許藍方去年外遇兩個月,更夫妻一起發表聲明,隨後許藍方也發文否認,而男醫師的正宮隨後也被搜出,外表條件完全不輸許藍方,也引發網路討論兩人到底誰比較正。

更多新聞: 許藍方駁斥不倫與人夫學長各說各話 美女正宮9字曝現況!

在正宮照片曝光後,網路論壇PTT(批踢踢)也分成兩派網友討論,許藍方與正宮的外貌誰更勝一籌,不少人都狂讚正宮顏值學歷都不輸許藍方,因而衍伸出一派網友力挺原配,「正宮比較漂亮有氣質,另一位就網紅臉」、「整體上正宮較好看」。

鄉民狂問許藍方和正宮誰比較正?網洩原配「高中是校花」
許藍方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稱號,但在正宮照片曝光後,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正宮長相更有氣質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另有一派網友則力挺許藍方,「許啊,許熟女極品」、「兩人都是現在最漂亮吧」,更有一位網友曬出疑似是正宮年輕的照片,並爆料指出正宮高中時就是校花,大學時更是仙女等級的美女。

鄉民狂問許藍方和正宮誰比較正?網洩原配「高中是校花」
批踢踢討論許藍方與正宮誰比較漂亮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
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祖賢被抹紅罕見動怒澄清 說重話「不排除追究法律責任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