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駁斥不倫與人夫學長各說各話 美女正宮9字曝現況!
有最美性學博士稱號的許藍方(左)否認週刊報導與人夫學長的不倫情,而對方正宮今則曝9字現況。(圖/翻攝自劉姓女醫師診所官網、許藍方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稱號的許藍方,因被爆出和已婚人夫學長康鈞尉醫師傳出不倫風波,康醫師夫妻也發出聯合聲明,與許藍方各說各話,讓外界霧裡看花,隨後康醫師正宮照片也曝光,被外界討論和許藍方一樣擁有仙氣長相,今(13)日有媒體到正宮劉醫師所服務的醫美診所,劉醫師被問到現在心情如何,僅回應9字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大動作媚中言論發酵 日媒體人點出她心機2關鍵主因!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劉姓醫師今被記者問到心情如何,語氣和順地表示自己很好,並回答「我很好,沒事,謝謝關心」,也細心為病患做治療,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反應。

許藍方駁斥不倫與人夫學長各說各話 美女正宮9字曝現況!
許藍方至今否認不倫關係,將全案將由律師依法處理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至於許藍方原先將出席本週在綜藝節目《11點熱炒店》的錄影,固定當來賓的她,今日沒見到她。對此她的經紀人表示,「因不想模糊焦點,所以這週錄影沒有安排上節目」,另外她所主持並在每週五更新的網路節目,今日也沒有更新,經紀人則回應「網路節目只是今天沒更新,且節目都還有存檔,目前先不影響她」,並強調節目沒有停掉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
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吳尊曝汶萊零確診破功封城!他急奔超市採買「準備在家當廚師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