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在外有債務糾紛 黑幫男友設局仙人跳欲擄人

台北市一名竹聯幫份子,得知女友在外有債務糾紛,竟然設局「仙人跳」,叫女友約被害人見面,自己就和小弟,持槍到場埋伏,打算要擄人勒贖,沒想到一夥人在拉扯過程中,槍枝走火,子彈當場射穿被害人小腿;警方循線逮捕11名共犯,發現他們用類似手法,已經多次犯案。

更多新聞: 不爽檳榔西施口氣差?10惡狠砸檳榔攤 店家嚇壞報警

便衣刑警荷槍實彈,大聲吆喝屋內嫌犯乖乖就擒。

女友在外有債務糾紛 黑幫男友設局仙人跳欲擄人

男子打赤膊,睡到一半看到大批警力被嚇醒,只能乖乖蹲著,警方仔細搜索,更從棉被裡搜出改造手槍跟子彈。

紅頭髮女子就是主謀之一,在外欠錢不想還,幫派男友為了她設局擄人,上個月底在內湖路一段巷子,和小弟埋伏,等到被害人一出現,就上前把人強拉下車。

女友在外有債務糾紛 黑幫男友設局仙人跳欲擄人

民視記者李豫翰說,「當時被害人就是在這個巷口,被一群惡煞莫名攔車,要把他從車上拉下來,但在拉扯過程當中,卻不小心誤擊槍枝,打中他的小腿。」

駕駛座血跡斑斑,被害人中彈送醫,才讓事情曝了光,這個竹聯幫體系的虎堂,專門設局仙人跳。林姓女子因為欠債2萬8千元,他的男友要她設局債主仙人跳,還找4個小弟去恐嚇,結果槍枝不慎走火,被警方鎖定、全部逮捕。

女友在外有債務糾紛 黑幫男友設局仙人跳欲擄人

警方調查發現,他們不但有教戰守則,而且設局恐嚇早就不是第一次,這次因為意外槍枝走火,很快被警方掌握,也讓帶頭的幫派大哥遭到收押,無法為所欲為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直升機、特搜人員都出動! 陳其邁:用盡所有方式尋找謝宜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