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巨頭鬧不合?姆巴佩擁抱「歡迎梅西」 同框練球破除謠言
姆巴佩秀出擁抱合照,歡迎梅西到來。 (圖/翻攝自姆巴佩推特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世界球王」梅西(Lionel Messi)轉戰法甲巴黎聖日耳曼,與內馬爾(Neymar)、姆巴佩(Kylian Mbappe)組成鋒線三巨頭,震撼世界足壇,但卻傳出年輕氣盛的姆巴佩並不歡迎梅西,甚至一直在鬧離隊。對此,姆巴佩12日在社群上曬出兩人擁抱合照,並歡迎梅西降臨大巴黎,間接破除外界傳言。

更多新聞: 「舉重精靈」方莞靈返台南探望媽媽 盼3年後站上奧運頒獎台


三巨頭鬧不合?姆巴佩擁抱「歡迎梅西」 同框練球破除謠言
傳出姆巴佩(圖右)一直鬧離隊。(圖/翻攝自姆巴佩推特)


梅西轉戰巴黎聖日耳曼,與「巴西一哥」內馬爾、「法國天才」姆巴佩組成黃金前場,豪華戰力備受各界期待,外媒卻有消息傳出,姆巴佩其實一直想離隊,傳言他並不想跟梅西同隊。

外媒指出,姆巴佩曾鬧出休息室風波,今年歐國盃也與法國隊鬧不愉快,世界球王梅西的到來,對年輕氣盛僅22歲的他或許相當不是滋味,而且在梅西轉戰消息傳出後,姆巴佩從頭到尾都沒發聲,更加讓外界猜疑。

儘管外界傳言滿天飛,不過姆巴佩12日晚間終於在推特發文,秀出他與梅西相見歡擁抱合照,表示「歡迎來到巴黎,梅西!」;此外,球隊隔天也發布球員們練球照片,只見梅西與隊友們融洽地練球,間接破除外界傳言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10選手將出戰帕運 體育署掛保證:選手、教練都搭商務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