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快來打卡!「巨無霸春江獸」出沒屏東海口港
「巨無霸怪獸」出沒屏東海口港。(圖/取自潘孟安臉書)

屏東縣結合閒置海港口與藝術做結合,推出「春江獸月夜」展覽,現場更有一隻14公尺高、重達400公斤的「春江獸」入侵恆春!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次展覽共展出18件水墨畫、20件怪獸立體雕塑的代表作,屏東農產鳳梨、洋蔥也成了主角,歡迎大家9/15展覽結束前來找怪獸打卡拍照!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雨區擴大「北北基桃」防大雷雨狂炸 16縣市大雨特報

屏東縣政府近年把閒置的海口港與藝術做結合,變身「落山風之看海吹風地」,停置不用的候船室搖身一變成為全國唯一的「看海美術館」。屏東縣更是自2018年起開始舉辦落山風藝術節,為墾丁帶來前所未有的生命力。

潘孟安在臉書發文表示防疫不防藝,疫情漸趨緩,歡迎大家在防疫指引下出門走走,邊看海、邊看怪獸療癒身心靈,「看海美術館」首檔暑期展覽與台灣當代藝術大師「阿咧」合作,推出「春江獸月夜」,展出18件水墨畫、20件怪獸立體雕塑的代表作,屏東農產鳳梨、洋蔥也成了主角。

潘孟安指出,阿咧更結合海口港特色,打造高達14公尺、重逾400公斤的巨型「春江獸」本人,歡迎民眾9/5前,等待大家來找怪獸打卡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打造台灣「秋葉原」動漫特區!網紅阿滴搶先來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