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酸鄭文燦先示範戴口罩打籃球 桃市府:「柯式傲慢」難以想像
柯文哲聽聞桃園市打籃球要戴口罩,酸說請鄭文燦先示範給大家看。(圖/合成圖;民視新聞翻攝)

桃園市長鄭文燦今表示要開放籃球場,並提醒打籃球時仍要戴口罩,卻遭台北市長柯文哲酸說請鄭文燦先示範給大家看戴口罩打籃球。對此,桃園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,一切皆依照指揮中心規定,怒轟柯文哲這種「柯式傲慢」的態度,實在難以想像。

更多新聞: 雲豹能源力挺雲縣府三贏政策 盼擴展「漁電共生」經驗帶動地方繁榮

桃園市長鄭文燦今表示,籃球場要逐步解封,但要戴口罩打籃球,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此事,酸說戴口罩打籃球這件事,請鄭文燦市長示範給大家看來再說。

對此,桃園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,目前多數縣市都已經依照指揮中心的防疫規定,在轉二級之後,開放室內外運動場館,讓民眾可以舒展筋骨,這也包括戶外籃球場在內,實聯制、戴口罩的規定,都是依照指揮中心規定,並非桃園市單行法規。

詹賀舜說,他相信柯文哲應該完全不知道指揮中心規定及各縣市的作法,所以點名別的市長示範給他看。他直言,這種「柯式傲慢」的態度,實在難以想像,難道說每一個開放戶外籃球場的縣市長,都要示範給柯文哲看嗎?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控斗六山坡地遭張麗善胞弟濫墾致「土石崩落」 蘇治芬轟:不容包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