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重返大聯盟 出色敲本季第三轟

MLB張育成,今天重返大聯盟就敲出一支全壘打,是他本季第三次,台灣選手單季最好成績,另外他還打出一支帶有一分打點ㄟ三壘安打,打擊表現出色,印地安人終場就以7:4擊敗老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 戴資穎為自己吶喊「加油啊!」影片曝光 網友感動喊敬佩到想哭

印地安人外野手HaroldRamirez進到傷兵名單,印地安人立刻將張育成從3A拉上來,張育成也不負眾望,在四局上半打出深遠安打。

張育成重返大聯盟 出色敲本季第三轟

球賽主播說,「米勒從一壘直奔本壘得分,張育成通過二壘繼續向三壘衝,球回傳來不及,他本季的第二支三壘安打。」

張育成這支三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,幫助印地安人取得3:0的領先。

張育成重返大聯盟 出色敲本季第三轟

張育成這個打席展現他最近火熱的手感,和他的速度,接著在第六局,張育誠相中一顆96英里的快速球,一棒掃向左外野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這棒打成左外野深遠飛球,外野手追球這球出去了打進牛棚,張育成精彩的一晚,先打出三壘安打然後再打全壘打。」

張育成這支全壘打的擊球初速105.2英里,飛行距離407英尺,也是他本季第三轟,超越2007年胡金龍的兩支全壘打,締造台灣球員在大聯盟單季最多轟紀錄。

張育成重返大聯盟 出色敲本季第三轟

張育成全場三個打數打出兩支安打,包括一支陽春砲和三壘安打,進帳兩分打點,還選到一次保送,打擊率回升到一成九五,三支全壘打和17分打點。

印地安人先發投手Plazec這場比賽主投7.2局,被打出五支安打失掉兩分,投出九次三振,是他本季單場最多K的先發。

球賽主播說,「打者被三振第九K。」

印地安人終場就以7:4擊敗老虎,終止最近的三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視訊東奧選手 大讚文姿云多才多藝